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徐佳瑩渴久未開唱 巧思辦歲末聯歡晚會 lala:迎新的概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徐佳瑩渴久未開唱 巧思辦歲末聯歡晚會 lala:迎新的概念!
0
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2月18日 (三)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日前舉辦《徐佳瑩2019歲末聯歡晚會》,用社區鄰里節慶同樂的概念,作為她參與「2019都市女聲」系列的核心概念,idea相當可愛,更受到粉絲捧場,一開賣就秒殺,現場擠進上千人,座無虛席!她一開場就選唱張秀卿的《辣妹駕到》成功炒熱氣氛,緊接當閃亮三姊妹名曲《給我幾秒鐘》一出籠,全場更是陷入極致瘋狂氣氛,台上伴舞的舞群更瘋狂,是唱片公司的企劃雙姝,大家都為了歲末聯歡晚會豁出去,與粉絲小夥伴們同樂!當然,平常就以「佳瑩之音」直播彈唱無數好歌的lala,也不忘來幾首抒情好歌,當她演唱《魚仔》時全場陶醉大合唱。最令人難忘的是,超級網紅阿翰身穿白紗上台,他以自創的虛擬人物阮月嬌身分來跟lala抬槓,還詼諧教導徐佳瑩生子秘訣,讓全場爆笑不已!因為阮月嬌尺度大開,搞得lala也哭笑不得,好不容易送走他時,她打趣說請阿翰來結果自己也受害,沒想到阿翰說話也是很犀利,全場笑聲差點掀翻屋頂!
 
    徐佳瑩將演唱會打造成《徐佳瑩2019歲末聯歡晚會》引起轟動,她時而載歌載舞、時而深情演唱,在開場動感唱完《現在不跳舞要幹嘛》、《大頭仔》等快歌後,她笑說:「接下來想唱的歌也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好久沒去KTV了!」緊接她就坐在高腳椅上,認真地唱起《魚仔》、《誰來剪月光》、《人啊》、《別問很可怕》等歌,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Lala跟大家閒聊,苦笑自己很久沒開唱覺得有些陌生,還問現場是否有第一次看她開唱的朋友,笑說今天也是有「迎新」的概念,「歡迎舊雨新知們,一起來到這快樂天堂,不要拘束喔。」自然又引起現場尖叫連連!
 
    徐佳瑩演唱《病人》到間奏時,她忽然間坐了下來,先釣粉絲胃口表示只是坐著而已,然後說時遲那時快,在地上打滾了一下,讓粉絲驚聲連連,大喊:「lala,我愛你!」「徐佳瑩,你好可愛!」「卡哇伊!」但聯歡晚會不只有驚喜、更有意外,徐佳瑩演唱《LOVE》時,突然大叫一聲,然後她處變不驚說自己的小可愛內衣移位了,還不忘自嘲:「變成腰帶了!難怪我突然感覺胸口一陣涼~」讓全場又是大爆笑,lala趕緊下台整理服裝,稍事整裝後立即上台,還加碼即興創作一首叫《小可愛》的歌,才氣縱橫不但化解尷尬,把危機變轉機,也讓大家笑到瘋。
 
    全場高潮連連,果然符合歲末聯歡晚會的宗旨,徐佳瑩演唱《喜歡你》時跟全場粉絲示愛,全場陷入粉紅泡泡。更讓人意外的是,網紅阿翰此時驚喜現身,他化身「阮月嬌」披著白紗接唱,引起全場轟動!阿翰提到在「星光3」時最支持的就是徐佳瑩,當時還在唸高中的他,每週最期待的事,就是星光每集賽事,對lala崇拜已久,沒想到有朝一日可以和偶像同台,lala則表示一直有follow阿翰的影片,覺得他很聰明、幽默,曾在開會時放他的影片和同事們一起笑到飆淚。新娘裝扮的阮月嬌火力全開,跟lala一起合唱《一樣的月光》,一曲高唱完畢,還關心起偶像傳宗接代,詼諧傳授生子秘訣,讓全場捧腹大笑。

img1576635933(2).jpg

img1576635933.jpg

img1576635934.jpg

img1576635935(1).jpg

img1576635935(2).jpg

img157663593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亞神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