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粉絲限定同樂會 勁歌搖滾熱力沸騰全場 第一名歌迷瘋狂點聽6095次獲入場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粉絲限定同樂會 勁歌搖滾熱力沸騰全場 第一名歌迷瘋狂點聽6095次獲入場卷
0
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2月23日 (一)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22日在台北舉辦「我好想好想你」粉絲限定同樂會,這是他結束十個城市的「凡人演唱會」、前往洛杉磯放自己一個月的大假後,搶先在聖誕節前夕,與歌迷來個近距離的粉絲限定同樂會,為搶奪同樂會入場卷,第一名歌迷更是點聽6095次。因此為了這次演出,蕭秉治誠意十足地演唱與五月天怪獸合作的最新作品〈痛快世代〉,以及及怪獸製作和麋先生合作的新歌〈再活一遍〉,柔情又兼具熱血硬漢的魅力全數噴發,立刻嗨翻全場;寵粉的他,更是精心準備許多遊戲要和好久不見的粉絲們互動,場面溫馨又氣氛熱烈。
 
許久未與粉絲們近距離同歡的蕭秉治,在「我好想好想你」粉絲限定同樂會,一開場便獻唱活動主題曲〈我好想好想你〉,這首歌不僅代表他的心聲,也是他對苦等已久的粉絲們信心喊話,因他先前放自己一個月的長假,前往蘊育凡人的重生之地-洛杉磯尋找第二張個人專輯的創作靈感,這回開唱見到大家,蕭秉治興奮地大喊:「我回來了,大家好久不見,想念你們也想念舞台!」剛從LA回台不久的他,也與粉絲們分享在LA的趣事,還笑稱原本只帶三件衣服就出發前往LA了,但因為怕打卡時,被歌迷們誤會都沒有換衣服,還特別到當地買新衣穿,讓主持人吳建恆忍不住笑虧:「當藝人好難。」
 
「創作」電力滿滿的他,除了演唱經典歌曲〈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也獻唱由怪獸製作和麋先生合作的新歌新曲〈再活一遍〉,談到首次和麋先生合作、怪獸再度聯手,他感性對粉絲們說:「大家聽歌了沒?感謝有這機會讓我可以跟這麼棒的音樂人們互相切磋學習,黑暗不是終點,驕傲的面對人生的每一次困境,讓我們一起為了深愛的人也為了自己再活一遍!」激勵人心的對話,搏得現場滿堂彩。
 
感性之餘,寵粉的他,也祭出多項福利要和大家互動,第一個關卡,整場歌迷都可以進行「蕭秉治二選一」的搶答遊戲,只要贏的歌迷就可以上台,由他本尊親餵贏家吃湯圓。只是這看似簡單的題目實在太無厘頭,連蕭秉治本人聽到題目也忍不住大笑,好比穿鞋是先穿左腳右腳、養的狗是豬八戒還是豬血糕、身上新刺的刺青是2個還3個等題目、吃雞腿飯先吃雞腿還是吃飯,都讓他忍不住大喊:「等等…這有些題目太私密、太鬧了吧,難度也太高!」但最終還是有最瞭解秉治的鐵粉出爐,在冬至時節獲得他親餵他吃湯圓,讓眾人狂尖叫羨慕不已。
 
搶答互動還不夠,第二輪還挑戰「超級比一比」,上台的粉絲10人拆成2組,挑戰題目以蕭秉治的歌入題,如得比出「射手」、「天使見證的愛情」、「空中飛人」、「再活一遍」、「放了自己」、「我好想好想你」等歌名,只要贏的那組,便可獨家贏得蕭秉治的「叫床聲」,這個超級大好康,讓粉絲們報名十分踴躍,現場狀況不斷,大家比到快崩潰,笑料百出,把氣氛炒熱到最high!
 
結束粉絲同樂會後,接下來他將在台中「Shining!嗨玩台中2020跨年狂歡夜」與宜蘭「宜蘭熊讚跨年晚會」與歌迷迎接2020。更多蕭秉治的相關訊息,請密切注意相信音樂官網、蕭秉治臉書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img1577092044(1).jpg

img1577092044.jpg
img1577092045.jpg
img1577092046(1).jpg
img1577092046.jpg
img15770920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