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宇宙人變「空中飛團」一年8次日本演出 福岡「Bariyoka Rock」音樂祭唯一受邀台灣樂團!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宇宙人變「空中飛團」一年8次日本演出 福岡「Bariyoka Rock」音樂祭唯一受邀台灣樂團!
0
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2月30日 (一)

宇宙人成空中飛團,今年一共造訪日本演出8次!除了自身的「再陪我玩十年」巡迴,在日本耕耘有成的他們,日前到福岡「Bariyoka Rock」音樂祭演出,雖然宇宙人已經歷不少外地舞台,但這次同場的其他樂團都是在地的日本樂團,宇宙人是唯一受邀的台灣樂團,承擔著不能漏氣的重任,宇宙人心情難免忐忑,面對台下滿滿的日本觀眾,宇宙人一度擔心他們沒有反應,沒想到演出後發現台下反應超好,吉他手阿奎還看見不少日本年輕妹妹在台下對他們比小愛心狂撩,讓宇宙人嚇一跳,表示又驚又喜!
 
宇宙人一連帶來〈那你呢〉、〈陪我玩〉〈這就是我愛你的方法〉3首歌,並改編〈那你呢〉一半歌詞為日文版,原本擔心觀眾反應的他們,驚喜地發現台下在不用帶動的情況下,自動開始隨著音樂跳起來,還隨著節奏開始拍手,宇宙人事前準備的日文教學完全派不上用場,只要他們麥克風一遞出去,觀眾就可以立刻接唱。
 
宇宙人表示很喜歡福岡的熱情,觀眾的反應讓他們很開心,也放心了不少,宇宙人希望可以再到福岡演出;而宇宙人在後台還遇到有日團主動來問歌單,對方更當場把宇宙人的歌加入他們的表演內容中。
 
宇宙人也在後台與其他日團交流,除了聊音樂,還聊起了日本旅遊跟兒時偶像,他們和曾翻唱過〈身騎白馬〉而爆紅的日本歌手「Vicke Blanka ビッケブランカ」聊到以前會聽中島美嘉、安室奈美惠、Mr. Children 、B’z等等歌手也有聊到小時候會一起看的日劇,還在後台開始大唱日劇主題曲,比克表示沒去過台灣,但一直對全台灣演出很有興趣,也很想到台灣吃美食,宇宙人熱情表示屆時他若造訪台灣,會盡地主之誼介紹美食和景點讓他盡興。
 
宇宙人下台後,宵夜首次挑戰自己做章魚燒,覺得很新奇,但小小的章魚燒技術高深,3人都沒辦法完美翻面,最後通通給鼓手老師小胖做,宇宙人笑說:「我們放棄,負責吃就好!」
  
結束海外演出後,宇宙人將投入【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你的宇宙YOUNIVERSE ]2020演唱會】準備工作,演唱會將於明年2月8日登場,目前有零星票券釋出,近期更將舉辦【你的宇宙謝票分享會】,1/4在台北四四南村、1/5在台中審計新村、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之後,宇宙人也將迎接他們的日本巡演,‪2/29大阪JANUS、‪3/1東京リキッドルーム,詳細活動內容請關注相信音樂及宇宙人官方臉書。
 
宇宙人:https://www.facebook.com/cosmospeople/
 
相信音樂:https://www.facebook.com/ibinmusic/

img1577671346(1).jpg
img1577671346.jpg
img1577671347(1).jpg
img1577671347(3).jpg
img15776713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