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Noovy施展鮮肉魅力 一步一腳印從南拼到北 訂下新年目標『向蕭敬騰看齊』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Noovy施展鮮肉魅力 一步一腳印從南拼到北 訂下新年目標『向蕭敬騰看齊』
0
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月5日 (五)

索尼音樂年度新人樂團noovy,歷經日本3年的磨練,如今正式回歸華語樂壇,自推出首張全創作華語EP《共感時代 Y_OURS》以來,一步一腳印拚宣傳,跑遍屏東、高雄、嘉義、彰化、台中、中壢、新竹等地舉辦擊掌見面會及簽唱會,日前才剛完成高雄夢時代跨年場的演出,今日(1/4)又在遠東百貨信義店舉辦台北簽唱會,並將於3、4月展開台、日巡演,爆滿的工作行程預告2020會是noovy人氣爆衝的一年!已1年沒公開露面的伊林同門師姐殷琦,今日特地現身以行動支持noovy,看著他們15、16歲就簽進公司,殷琪一直把noovy當成自己的弟弟照顧。她今天代表公司為noovy送上熱咖啡,除了在寒冬可以暖身又暖心,也希望藉此鼓勵他們在面對挑戰時能夠打起精神、勇往向前!主唱Shawn創作《早鳥》這首歌的靈感也跟咖啡有關,源自某次爸爸送他去機場時,父子倆離別前的無聲互動,僅透過咖啡溫度交換澎湃的心情,更加突顯對家人的關愛和思念。noovy最近忙於工作,師姐殷琦還另外準備了發粿,藉此祝福noovy連三發:創作力大爆發、人氣發燒破表、唱片銷售一路發!noovy首張全創作華語EP《共感時代 Y_OURS》已全面發行。
 
聊到對殷琦的第一印象,noovy四位團員Shawn(主唱)、JK(吉他手)、Mark(鼓手)、Jacob(貝斯手)不約而同大讚師姐好美、身材高䠷、很有氣場,感覺是一個女強人!被問及會不會欣賞殷琦這類型的女生,JK、Mark、Jacob都覺得她是很直率又很會照顧人的大姊姊,比較像家人的感覺,唯獨Shawn點點頭表示他會欣賞歐美感的女生,像殷琦這種類型的「電眼名模」會讓他臉紅心跳!殷琦憶起第一次見到成團初期的noovy,當時團員們僅15、16歲,「他們後來去日本發展,作品愈來愈成熟,日文及創作能力就這樣學起來了!我覺得他們有無限可能!」殷琦很欣賞noovy獨樹一格的日系樂團特質,最喜歡他們的音樂氛圍;至於新加入的團員Jacob,殷琦一下子就看穿他的性格:「應該是外表冷漠、內心火熱的人!」殷琦很喜歡noovy的新歌《早鳥》,聽起來心情很悸動,她說:「我想很多人都有離開家的經驗,不管在外面遇到了什麼,最後也只有家才是永遠包容你、守護你的港灣。我現在大部份時間都在台中,或跟老公一起出差,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天天和媽媽膩在一起,想家時聽這首歌滿療癒的!」
 
2020對noovy來說是充滿挑戰的一年,每位團員都期許自己在音樂創作及演奏技巧上更加精進,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帶給大家更多好聽的作品!吉他手JK透露,蕭敬騰是他的樂壇典範;noovy日前才剛唱完高雄跨年場,當晚的壓軸便是蕭敬騰,團員們看到他的現場表演都讚嘆不已,不論唱功、肢體動作、舞台魅力還有音樂編排都無懈可擊,JK說:「我把他設定成目標,這是對自己的期許。新的一年希望可以到更大的舞台,讓更多人認識我們,並持續做出好聽的音樂。
 
noovy [共感時代 Y_OURS Tour 2020]
03/14(六)高雄
03/15(日)台中
03/21(六)台北
04/11(六)大阪
04/12(日)名古屋
04/25(六)福岡
04/26(日)東京
 
img1578235942.jpg
左起:貝斯手Jacob、主唱Shawn、殷琦、鼓手Mark、吉他手JK

img1578235943.jpg
左起:貝斯手Jacob、主唱Shawn、鼓手Mark、吉他手JK

img1578235944(1).jpg
左起:貝斯手Jacob、主唱Shawn、鼓手Mark、吉他手JK 

img1578235944.jpg
左起:貝斯手Jacob、主唱Shawn、鼓手Mark、吉他手JK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