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婭莎新輯 獻女性追愛三部曲 追蕭煌奇五年 煉製《毒糖仔》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婭莎新輯 獻女性追愛三部曲 追蕭煌奇五年 煉製《毒糖仔》
0
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月21日 (日)

    台語金曲歌后李婭莎(Sasha)發行最新台語專輯《毒糖仔》,今(2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請到製作人-四座金曲歌王得主蕭煌奇擔任嘉賓,兩人還首唱男女對唱曲《佮你牽手》,溫馨甜蜜的曲風,勢必成為台語合唱情歌新浪潮!蕭煌奇表示非常欣賞李婭莎唱台語歌的味道,讚一位上海姑娘居然這麼用心地唱台語歌,光是這點就值得為她製作專輯,李婭莎今一襲白紗現身,她開心說:「能夠請到心心念念的蕭煌奇老師製作整張專輯,真的是得老天爺眷顧!」據悉莎莎大概五年前就提出邀約,雙方在上海首次碰面,蕭煌奇打趣說:「莎莎真的很認真,每次見面都請我吃飯,從上海吃到台灣。」被主持人虧原來這張專輯是吃出來的,讓全場都哈哈大笑!」蕭煌奇也自認工作時有處女座的龜毛,還讚李婭莎能夠忍受相當不容易,李婭莎則說要請到煌奇老師製作不容易,打趣說:「嚴師是不是容易出高徒?」蕭煌奇聽了也笑說:「莎莎唱歌已經是得到金曲獎的肯定了!」也誇她不怕被他一磨再磨,「咬字方面進步超大!」
 
    蕭煌奇超強大,坐擁七座金曲獎,得過四次台語金曲歌王、拿過三次最佳台語專輯,也入圍過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他去年行程滿檔,首度接觸舞台劇,更拼出全新國語專輯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但百忙之中仍接下李婭莎整張台語專輯製作,還交出三首曲,並獻聲和李婭莎合唱《佮你牽手》,可說是非常禮遇,更重情重義。李婭莎《毒糖仔》專輯的兩大主軸是「捍衛愛情、珍惜親情」,莎莎表示,「做為一個現代女性,在面對情感時,不應該再永遠處於弱勢,要學會懂得捍衛,也要懂得拒絕,更要懂得追求。」今記者會上,《毒糖仔》作詞人謝誌豪老師也到場獻花致詞力挺。
 
    記者會上李婭莎穿著白紗現身,也令人好奇她是否好事已近?她笑說:「自己並不急,反而是爸爸媽媽會不時明示暗示,有時還為此起了小爭執。」也坦承家裡幫她相過親,被問到是否追求者眾?她瀟灑說:「還好啦,手指頭算得完,大概五六個吧?」大家虧她行情很好,她反說那也要適合才行,並表示:「到了這個階段,要以結婚為前提,沒有太多時間浪費。」也坦承追求者range大,年紀最長的有60幾歲的父執輩,最小的20出頭,她表示歲數差距太大真的沒辦法,不排斥姊弟戀,但最多只能接受對方小自己3、4歲。李婭莎不排斥成為台灣媳婦,笑說自己唱台語歌對這個地方本就親切,而且很融入這裏,自豪有台灣朋友讚她是台北通。說到台語聽力,她說進步很多,近期做了測驗,得到高分85分,近期上蕭煌奇的台語歌唱節目,全程台語播出,她也稱聽得懂八、九成,覺得很有成就感!還開玩笑說:「所以別人罵我,我可是都聽得懂喔!」
 
    除了老少都追求,李婭莎也害羞說,也有女孩子追求,但當時自己笑笑帶過,稱還沒有機會了解,也說:「我自己可以接受,但爸媽一定不行。」並表示如果是很帥的女生追求,也許可以考慮,莎莎進一步說:「愛是沒有界限的,每人都有被愛和愛人的權力,最重要是找到適合的。」也稱自己是分手後可以當朋友的人,「不適合做情人,可能更適合做朋友。」又說:「已經到這個年紀,要看對方人品好、有上進心、愛心、愛狗,看得順眼就好。」並表示若結婚想生兩男兩女,「我是獨生女,小時孤單,很羨慕有兄弟姊妹的人。」並稱不會凍卵,「有就有、沒有就沒有,隨緣。」
 
img1579576954(1).jpg
img1579576954.jpg
img157957695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