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為出席邱俊鑫新加坡音樂會 海外粉絲花三萬台幣只為見偶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為出席邱俊鑫新加坡音樂會 海外粉絲花三萬台幣只為見偶像
0
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2月16日 (五)

馬來西亞歌手丘俊鑫即將在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晚上7點)于新加坡舉辦首場《標準情人丘俊鑫音樂會》,百張門票在短短三十分鐘被搶購一空!購買音樂會門票的觀衆還包括來自台灣和馬來西亞的粉絲,而且海外粉絲還特地訂機票飛往新加坡出席音樂會,每人的總花費高達三萬臺幣,她們的舉動讓丘俊鑫感動萬分!

經紀公司表示這一場音樂會只限100人,而且大家還必須在現場時刻清洗雙手和在有必要的情況下帶上口罩。當然這次音樂會的歌單也很有“看頭”,丘俊鑫會演唱許多著名藝人的歌曲,比如‘陽光宅男’,‘愛的就是你’,和新加坡歌手黄义达和龔芝怡的金曲。至於會不會演唱自己三年前當實習生發行過的單曲,他笑説如果有粉絲在現場點播就會唱。

爲了不讓購買不到門票的粉絲失望,丘俊鑫將破天荒第一次在官方臉書(丘俊鑫 Lawrence Hiew)現場直播,所以大家一定要準時登入臉書觀看這場音樂會。至於音樂會是否會有特別嘉賓,經紀公司說暫時還不確定,可是一定會有驚喜, 還有大家記得當天必須在 6.30pm 入場!
 
img15817841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皇室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