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回歸獨立音樂製作 婁峻碩自掏腰包百萬完成新專輯【BOARDING】3/13數位搶先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回歸獨立音樂製作 婁峻碩自掏腰包百萬完成新專輯【BOARDING】3/13數位搶先發行
0
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3月12日 (二)

 一張兒時合照串起婁峻碩與愷樂的緣分,不但讓他小時候能拿到「蝴蝶姐姐」的親筆簽名合照引以為傲,進演藝圈後更因為愷樂引薦到八大錄節目而躍升為現今的「狼人殺王子」,對於婁峻碩來說,愷樂不僅是兒時偶像,更是貴人及恩人!
 
  在八大娛樂百分百單元<凹嗚狼人殺>表現出色且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嘻哈創作才子婁峻碩,
去年與高爾宣、芮德、ChrisFlow三人以團體<CHING G SQUAD>組合形式發表EP後,實力備受肯定,更獲KKBOX第十五屆風雲榜「潮流新聲」的殊榮!在經過兩年多的籌備,婁峻碩全新個人專輯【BOARDING】終於在3/13數位搶先發行,更趁著專輯上架前夕特別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愷樂特別抽空站台力挺之餘,身兼手搖飲老闆娘的她,還配合婁峻碩<COLORFUL>這首新歌,現場特調一杯獨創的手搖飲「紅寶石珍萃檸檬茶」給婁峻碩當成發片賀禮祝他「登大人」成功,愷樂笑說:「這杯茶飲顏色很COLORFUL,加上喝起來酸酸甜甜,代表婁峻碩現在已經”登大人”獨當一面做老闆做專輯,有長大成人的意味!」因為<狼人殺>單元而成好友的兩人,私底下感情要好還互稱姐弟,在記者會上更坦承與愷樂「交情匪淺」的婁峻碩特別拿出兩人兒時合照「佐證」,還驕傲地說:「我三歲就認識未來的蝴蝶姐姐了!」
 
  原來兩人因為家中長輩彼此認識而牽起緣分,一場花蓮豐年祭更促成兩人合照而結下不解之緣,婁峻碩表示:「因為愷樂媽媽跟我阿姨是同事,有一次豐年祭她媽媽帶她來花蓮玩,當時我才三歲,其實對這件事沒啥印象,後來小學的時候才知道她成了蝴蝶姐姐,也成為我第一個認識的藝人!也因為這樣我很早就有愷樂的親筆簽名,成了在學校值得炫耀的一件事,還把她的簽名照貼在學校書桌上!」愷樂看到照片則笑說:「婁峻碩小時候皮膚很白,話還不太會說,但看得出來是帥哥,連流口水都可愛的活潑的小孩!現在就是個黝黑的帥弟弟,很有才華 又有禮貌的乖小孩!」
 
  後來相隔十多年後一次節目錄影讓兩人彼此相認,透過愷樂的推薦,讓婁峻碩才有機會到八大<娛樂百分百>錄影,更不時對他提醒叮嚀,對婁峻碩可說照顧有加。對於愷樂提攜之恩,婁峻碩把他當成是進演藝圈的貴人,也因此找到機會就想請愷樂吃飯,愷樂笑說:「有一次一起吃飯他一直跟我搶買單,我不讓他付帳,他竟然拿出他爸爸當擋箭牌說:『今天我沒付到錢 不能回家!』讓我笑翻!」對於婁峻碩在節目上能把狼人殺玩出名堂感到很驕傲的愷樂在記者會上特別表示:「婁峻碩是個很認真、有才華、對女友又好的歌手,值得紅!希望能繼續保有初衷,用才華征服世界!也預祝狼人殺王子唱片大賣,唱進小巨蛋!」
 
  這次新專輯【BOARDING】是婁峻碩改以獨立製作發行的首張處女作,為了製作宣傳投入畢生積蓄的婁峻碩,前後投下兩百萬在這張專輯上,他表示:「這筆錢是我去年上節目、唱活動以及接業配存的錢,為了這張專輯我把去年存的錢全”梭哈”了!」坦言出道至今沒賺到甚麼錢的婁峻碩,一直到去年上了狼人殺單元加上CHING G SQUARD發片讓我曝光及接活動機會多,才慢慢攢錢下來。」值得一提的是,從高中時期就決心要往演藝圈發展當歌手的婁峻碩,除了創作累積實力,也特別去學了剪接相關技術,並自己試著接拍攝短片的案子賺錢存錢,甚至還幫女友焦凡凡拍片;問他花把存的錢都丟出去不會心疼?婁峻碩表示:「其實就是賭一把!如果發完片有好的成績當然很好,我想過萬一真的反應還好,我就考慮轉行。」婁峻碩把這個賭一把的心情寫成歌<NEVER LAND>,也特別在今天記者會上演唱,他表示:「這是我專輯中製作最久的一首歌,就是把我從高中到大學決心往演藝圈發展的心情寫進去。」
 
  今天趁著發片記者會,婁峻碩特別宣布將在7/31於大直ATT SHOW BOX舉辦個人首票演唱會--婁峻碩<BOARDING>首場演唱會台北場,並將於4/11開始售票(售票詳情請上婁峻碩臉書、IG官網查詢);為了這場演唱會籌備半年的婁峻碩,坦言因為疫情改了兩次時間,他苦笑說:「原本要在四月底舉辦演唱會,但剛好遇到疫情,後來第二次改到七月中又遇到學生指考,所以才又改到七月底!只能說好事多磨!」
 
<平訪專訪補充>
  為了這張專輯幾乎花光自身積蓄的婁峻碩,今天在記者會上坦言目前戶頭只剩下幾萬塊的他表示:「雖然因為疫情演唱會活動幾乎都延後或取消,不過剛好可以好好作專輯宣傳!還好還有一些廠商業配可以接,不過剩下的錢也應該只夠用到六月吧!」問他擔不擔心錢不夠用?他笑說:「錢再賺就好!發片是我的夢想。」
 
  提到這次專輯新歌「COLORFUL」是為了女友焦凡凡而寫,被問到兩人認愛後是否有影響彼此人氣?婁峻碩表示:「最近發現好像沒有脫粉的狀況,而且她的粉絲數量好像還成長,還蠻開心的,有被大家祝福的感覺!」強調平常自己不愛放閃的婁峻碩今天罕見大方示愛,甚至透露女友廚藝極佳,「最愛吃她做的香腸炒飯!」婁峻碩還透露兩人交往三年其實各方面都很合拍,也很少吵架,「即使吵架也只吵一天,兩人還會吵一吵笑出來!」問他有打算何時結婚?他表示:「其實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家人都滿喜歡她的。不過結婚這件事就順其自然,因為畢竟我現在也把錢都花光,沒有錢結婚,而且也不希望花到對方的錢,我希望未來我就認真賺錢,讓他在家理好好過生活!」此話一出”甜”翻現場在座媒體朋友!
 
  而好友愷樂趁著記者會抽空站台送來手搖飲祝福,婁峻碩特別讚愷樂是女神,立馬被媒體追問那女友呢?他笑說:「凡凡絕對是我的女神,各方面都第1名,愷樂願意擔任第2名。」
 
------------------------------------------------------------------------------------------------
#婁峻碩全新專輯〔BOARDING〕2/27開始於五大唱片官網獨家預購,預購精裝版贈送「香膏」一組
首波主打<COLORFUL>MV 2/27 中午12:00於 婁峻碩YouTube頻道、臉書線上同步首播
婁峻碩全新專輯〔BOARDING〕3/13數位搶先發行、3/27實體專輯發行
婁峻碩<BOARDING>首場演唱會台北場7/31於大直ATT SHOW BOX登場!4/11於KKTIX正式售票。詳情請上婁峻碩FB、IG官網查詢
 
 img1584023158.jpg
img1584023161.jpg
img1584023163.jpg
 
文:PlayMusic編輯                                資料/照片:想不到音樂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