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祈錦鈅MINI CONCERT歌單橫跨50年經典歌曲殺與流行夯曲全都收錄 為閨蜜出氣 奉勸分手理由真誠一點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祈錦鈅MINI CONCERT歌單橫跨50年經典歌曲殺與流行夯曲全都收錄 為閨蜜出氣 奉勸分手理由真誠一點
0
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3月15日 (五)

國民女友祈錦鈅(小鈅)於昨14(日)於西門河岸展演館舉辦《祈錦鈅白色情人節MINI CONCER》現場百位歌迷同歡,祈錦鈅和LIVE BAND演出12首歌,祈錦鈅感性分享:「歌單花了巧思安排,第一首《出嫁》因為很崇拜前輩張清芳,聲音清亮有張力,然後白色情人節是屬於情人們的日子,希望有情人可以早日開花結果,歌單上誠意滿滿,從1954年原唱張露《給我一個吻》唱到、《那女孩對我說》、《倒帶》、《兜圈》、《玫瑰少年》等,經典歌曲殺與流行夯曲共橫跨50年的音樂時代,讓人驚訝小鈅聽的歌曲很廣。小鈅說:「自己從小是爸爸和奶奶一起帶大的,跟奶奶相處時間很多,都跟著奶奶聽老歌,感覺自己也有老靈魂,非常喜歡,每次的演唱會都會特別挑選老歌來翻唱,因為自己歌迷年輕人居多,想多介紹經典老歌之美。看得出小鈅對歌單用心安排,也讓粉絲直呼值回票價!
 
小鈅在演唱會上分享這場演唱會正值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公司嚴格執行入場量體溫幫歌迷消毒,工作人員也都配戴口罩,確保每個進場的歌迷,都能安心的享受音樂會,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這次特別將歌曲《那女孩對我說》改成《那男孩對我說》的歌詞進行改編。小鈅說:「之前有一些討論分手最爛的理由第1名是『最近很忙,想專注在工作上,想好好拼事業,無法繼續談戀愛』。因為自己有女性閨蜜因為這個原因被分手,所以覺得有感。為了幫女性朋友出氣因此我的歌詞改成
「那男孩對我說說我是個一小偷偷他的時間阻擋他的發財夢」當然兩人是不適合再一起,不甘旁邊人的事,但是想奉勸想分手的男生或女生,分手的理由可以真誠一點,不然真的會讓前任很受傷。」
 
演唱會中小鈅換了兩套衣服長裙氣質典雅,馬卡龍舞孃裝可愛俏麗,寵粉無極限。小鈅也分享維持皮膚緊實的「逆天沖澡法」,就是在洗澡時用熱水沖澡一段時間之後用改成冷水沖澡,維持一段時間之後會發現自己肌膚超緊實有彈性。小鈅說:「自己其實有當女兵的本質,可以洗冷澡,但強調自己有練過。年紀太輕或太長、身體狀況不好、有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img1584285964.jpeg

img1584286043.jpg

img1584286064.jpg

img1584286096.jpg

img158428612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固力狗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