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劉若英串連六地頂尖音樂人隔空獻聲《我要你好好的》 傳遞微小心意與樂迷『好好的』加油打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劉若英串連六地頂尖音樂人隔空獻聲《我要你好好的》 傳遞微小心意與樂迷『好好的』加油打氣
0
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3月16日 (六)

「文藝天后」劉若英2015年發行專輯時邀請周迅、湯唯、桂綸鎂合唱〈我要你好好的〉,亞洲四大影后破天荒攜手大合唱,唱出無盡的關懷與問候,透過歌聲傳遞思念彼此的心情,如今在現在這個重要時刻,劉若英一直想著能為這世界做些什麼,因此她再度結合眾人力量,邀請頂尖音樂人陳建騏、馬毓芬、甯子達、溫奕哲、屠衡、陳劭桁攜手合作,詮釋HUSH重新改編歌詞的〈我要你好好的〉,在紛亂的世界、困難的日子裡,都有劉若英陪著你,在各自在不同地方,努力把自己過好,然後真心期待相聚的那一刻飛行日。
 
昨(14日)原本劉若英2020「飛行日」演唱會首站無錫開唱,因為疫情而延期,在原訂「相聚」的晚上8點,劉若英釋出〈我要你好好的〉2020我們陪你版與歌迷「不見不散」,她說:「本來我們今天應該要相見,但沒有關係,我們大家在不同的地方,依舊可以唱歌給你聽。」為此劉若英親力親為,一一邀請6位音樂人加入,當她第一個詢問陳建騏時,他馬上答應,其他樂手知道此事也紛紛舉手嚮應,大家不斷地透過電子郵件來回溝通,最後各自在家或工作室彈著唱著同一個旋律錄製完成。
 
最後劉若英也溫馨喊話:「不要怕,不要覺得孤單,即便我們沒有見面,但我相信,等我們見面的時候一定會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分享。」而〈我要你好好的〉一上線,歌迷感動不已,紛紛留言「我們都要好好的」,「好好的」也瞬間成為互相問候,加油打氣話語,同時也不忘祝福劉若英白色情人快樂。
 
除了錄製〈我要你好好的〉外,其實劉若英也不斷地透過不同的形式傳心意,像是日前錄製演唱〈粉絲〉的影片,為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光是調整燈光、鏡位、錄音等器材,就耗費好幾個小時,讓她直呼:「平時看一些網上的朋友搞起來挺簡單的,其實...一點都不!比拍個戲還麻煩!」雖然辛苦,但她樂此不疲,只希望微小的心意能透過各種形式傳遞。更多劉若英的相關資訊,請關注劉若英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 我要你好好的 Wish You Well ] 2020我們陪你
 

img1584288116.jpg
劉若英「飛行日」演唱會雖然延期,誠摯喊話承諾「一定會飛」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