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OneRepublic寫歌捐款助防疫 關心台灣好友 親錄影片為台灣加油打氣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OneRepublic寫歌捐款助防疫 關心台灣好友 親錄影片為台灣加油打氣
0
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3月30日 (六)

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且曾經來華開唱的新生代搖滾天團共和世代(OneRepublic),自從上次受邀來華演出後就對台灣的一切留下良好的深刻印象。近來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延燒越演越烈,目前身於洛杉磯的他們也正在進行居家隔離,特別的是在隔離這段期間的他們不僅時常透過直播鼓舞全球粉絲,甚至還親自特別錄了一段影片鼓舞台灣的樂迷朋友,期盼在台灣的大家都能注意安全、保持身體健康,共度這次的全球疫情,貼心舉動真的是讓人大呼好窩心。
 
由於美國最近疫情相當嚴重,許多地方政府都要求大家在這段期間需要居家隔離,在這段期間樂團主唱萊恩(Ryan Tedder)不僅於個人社群平台上演型男主廚的戲碼,直播自己下廚料理的過程,更是在網路上加碼直播演出小型的線上演唱會,讓歌迷們大飽耳福;不僅如此,萊恩也和團員們在疫情期間推出一首防疫新曲 ”Better Days”,這首歌曲詳實記錄了在疫情期間發生在他們身上的真實經歷和事件,也希望樂迷們能夠多多分享這首歌給身邊的朋友,在這段時間傳達正能量給週遭所有的人。而同時間共和世代與唱片公司也決定要將這首單曲的部分串流收益捐出,盼能拋磚引玉進而幫助更多因疫情而受到影響的音樂團體。共和世代也表示他們的最新專輯已接近完成階段,拍胸脯對歌迷保證不需太久這張全新大碟【Human】就會順利推出獻給大家。
 
一起防疫!共和世代 OneRepublic 問候台灣粉絲
 

img158555633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