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西西里女星丹妮絲薩迪斯科狂吃NG 遭影帝電眼打回粉絲原形 《馬丁伊登》4/1登台上映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西西里女星丹妮絲薩迪斯科狂吃NG 遭影帝電眼打回粉絲原形 《馬丁伊登》4/1登台上映
0
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3月31日 (日)

新科威尼斯影帝路卡馬林內利(Luca Marinelli)最近在史詩新片《馬丁伊登》(Martin Eden)桃花旺盛,不僅與法國文青女星潔西卡克雷西(Jessica Cressy)愛恨交纏,更與義大利「西西里女星」丹妮絲薩迪斯科(Denise Sardisco)一舞定情。兩人春風一度後,女孩為了愛他、甚至急甩前男友,影帝魅力可見一斑。這部由義大利、德國及法國聯合製作,耗資1.4億台幣拍攝的史詩電影《馬丁伊登》,去年讓男主角路卡馬林內利榮登威尼斯影帝,電影更勇奪多倫多影展「站台」最佳影片大獎,並橫掃「義大利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等11項大獎提名。該片登台雖逢疫情,仍堅定如期於4月1日明天起春假期間上映,希望更多觀眾欣賞。
 
新科威尼斯影帝路卡馬林內利在電影《馬丁伊登》愛情左右逢源,尤以藍領女孩瑪格麗塔(丹妮絲薩迪斯科 飾)對他最是傾心,甚至在他人生低潮時伸出援手,照顧情場失意的他,更支持他奮發圖強,終讓兩人愛情修成正果。丹在《馬丁伊登》和路卡馬林內利有不少愛情對手戲的妮絲薩迪斯科,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毫不掩飾自己對這位新科威尼斯影帝的崇拜,常在他湛藍深情的電眼下,瞬間被打回粉絲原形,「我幾乎忘了自己也是演員」,導致拍戲時狂吃NG,有時還讓影帝小不開心。

img1585646018.jpg
路卡馬林內利(左)的突然崛起,被美媒形容為「馬丁伊登式的傳奇」

充滿「地中海風情」的丹妮絲薩迪斯科,自小在羅馬學表演,並在西班牙修習舞蹈,曾跟威尼斯名導丹尼利維肯(Daniele Vicari)、馬克彭特克沃(Marco Pontecorvo)合作,《馬丁伊登》是她正式主演的第一部電影。她在片中飾演對水手作家馬丁伊登(路卡馬林內利 飾)一往情深的藍領女孩瑪格麗塔,片中還兩度大秀舞技,粉臂玉腿不時狂勾影帝。兩人在電影一開場就打得火熱,還從夜店一路舞回船上翻雲覆雨。片中一場路卡馬林內利為了奪愛、與她的前男友扭打成一團的戲,場面十分逗趣、綻現該片難得一見的喜趣場面。
 
電影《馬丁伊登》改編自美國知名作家傑克倫敦(Jack London)的半自傳小說,劇情描述:出身貧寒的馬丁伊登(路卡馬林內利 飾)立志成為作家,他雖跟富家女孩伊琳娜(潔西卡克雷西 飾)情感告吹,卻在熱情溫暖的藍領女孩瑪格麗塔(丹妮絲薩迪斯科 飾)撫慰下,獲得奮發圖強的信心…。丹妮絲薩迪斯科演出《馬丁伊登》既興奮又害怕,還特別一口氣看完路卡馬林內利的所有電影,立馬圈粉,甚至在去年威尼斯影展頒獎前、力賭他會得獎,「我認為他是最棒的!」,果然一舉擊敗布萊德彼特、強尼戴普及瓦昆菲尼克斯等巨星,榮登第76屆威尼斯影帝。爆紅國際的路卡馬林內利,今年再獲邀擔任柏林影展評審,他的突然崛起,還被美媒形容為「馬丁伊登式的傳奇」。《馬丁伊登》將於明天4月1日起上映。

img1585646015.jpg
「西西里女星」丹妮絲薩迪斯科在去年威尼斯影展頒獎前、力賭路卡馬林內利(Luca Marinelli)會得獎,「我認為他是最棒的!」,果然榮登第76屆威尼斯影帝

img1585646016(1).jpg
威尼斯影帝圈粉西西里女星《馬丁伊登》4.01如期上映

img1585646016.jpg
充滿「地中海風情」的丹妮絲薩迪斯科在《馬丁伊登》飾演對水手作家馬丁伊登(路卡馬林內利 飾)一往情深的藍領女孩瑪格麗塔,還兩度大秀舞技

img1585646017.jpg
影帝圈粉西西里女星《馬丁伊登》4.01如期登台上映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鵬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