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嚴藝文客串《姐妹們追吧》蹲廁所放響屁 張允曦含水噴王偉忠十來回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嚴藝文客串《姐妹們追吧》蹲廁所放響屁 張允曦含水噴王偉忠十來回
0
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4月1日 (一)

東森電視新戲《姊妹們追吧》為金牌製作人王偉忠、謝育秀(小蜜)製作的最新戲劇,預計於4/15(三)首播。該劇除集結坤達、張允曦(小8)、柯淑勤等眾實力堅強的主演群外,客串卡司更是大咖雲集。今日(4/1)釋出的客串卡司預告中,除金鐘視后兼導演的嚴藝文、知名主持人梁赫群,綜藝教父王偉忠更親自『下海』客串。三位大咖情義相挺客串演出,拍戲現場更是各種形象大犧牲。
 
預告中嚴藝文在攝影機前不顧形象,又是蹲廁所、又是放響屁。她笑說自己過去多是苦旦的角色,很少演喜劇,所以這次也玩得很開心,但拍著拍著卻拍進廁所裡。「製作人小蜜姊先放話說,這部戲會讓我玩很瘋的時候,我還很阿莎力說沒問題,也知道有進廁所的戲。但沒想到連蹲廁所這麼細節都拍進去,而且偏偏還是蹲式馬桶,我幾乎是蹲馬步式的姿勢入鏡,我當下是真的嚇到,想說這劇組玩這麼大。」。
 
而王偉忠與梁赫群合體客串,但兩人卻一見面就上演全武行,原來是梁赫群因迷路遲到,被王偉忠施以猴子偷桃懲罰,兩位中年大叔幼稚的行為,互鬥畫面相當有趣,惹得現場工作人員笑聲連連。拍攝時王偉忠還臨場主動加戲,自備老花眼鏡、筆記本等小道具。對戲時還順著劇情,往梁赫群臉上、頭上毫不手軟巴下去,讓梁赫群無法招架,喊卡時還一陣踉蹌的走出場景,哭喊「我真的好累」。梁赫群直呼這場戲比拍動作戲還累,還被張允曦(小8)狠虧,臉好像又更腫了。
 
但王偉忠自己也犧牲不小,有場張允曦(小8)要含著整杯的水往梁赫群臉上噴的戲,但站位其實靠王偉忠最近,王偉忠二話不說就喊「噴我!」。不但自己示範要怎麼噴才能噴好噴滿的技巧,還一連被張允曦(小8)噴水了十幾次,而且都睜開眼睛。讓一旁被巴頭多次的梁赫群一臉羨慕,還採訪張允曦,一臉看好戲的問「這個畫面真的是電視史上最難得的畫面,你不知道有多少人,夢想一輩子都辦不到,但是妳辦到了!」,張允曦(小8)還故做感慨的說「人生有很多回憶在那一刻都湧上來了」,引起現場一陣爆笑。
 
東森電視九點檔大戲《姊妹們 追吧》,將於4/15(三)首播,每週一到週五晚間九點,於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敬請期待。
 
img1585733862(1).jpg
王偉忠與梁赫群客串《姊妹們 追吧》,拍攝現場笑料百出

img1585733862.jpg
王偉忠慘被張允曦(小8)噴臉十來回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東森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