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龔敬文正式加入『追夢者娛樂』 初出道首發單曲《一點點》4/1全平台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龔敬文正式加入『追夢者娛樂』 初出道首發單曲《一點點》4/1全平台發行
0
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4月1日 (一)

這首歌曲是關於在一段感情中那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感受,浪漫男子青澀的解讀著這場愛情故事裡字裡行間過溢的情感,深怕多了那麼一點點,就會成為這場愛情故事裡的悲劇主角。
 
抓住青春的尾巴需要的是保持對這世界持續的熱情。已成為上班族的龔敬文,在努力生活的高壓中用音樂做出了第一次的發聲。
 
龔敬文的創作主要是來自於生活的經歷與抒發,其歌唱的特色除了稚嫩的嗓音外,也是華語音樂市場少有能將情緒與技巧融合的恰到好處的歌手。
 
音樂是一場華麗的大冒險,期待與氣味相投的人一起踏上旅程。此曲邀請所有還在愛情裡掙扎進退的人們,一起感受那兩人之間「一點點」的曖昧距離。

img1585735151.png
龔敬文與製作人阿蘭首度合作單曲已經在四月一號於各數位串流音樂平台同步發行,以藝人之姿正式加入追夢者娛樂,接下來將持續推出新作品,歡迎關注龔敬文相關曝光資訊平台,掌握第一手活動資訊,浪漫男子的音樂之旅正式啟航。
 
【關於龔敬文 Eric Kung
►按讚 龔敬文 Eric Kung FB粉絲專頁:
-官方訊息、活動公布
 https://www.facebook.com/erickungsinging
►追蹤官方IG頻道-龔敬文 Eric Kung:
第一手消息搶先看
https://www.instagram.com/erickung0503/
►追蹤 龔敬文 Eric Kung 官方StreetVoice:
-輕鬆無負擔支持我們的音樂
 https://streetvoice.com/eric198853/
►訂閱 TheDreamPursuer追夢者娛樂 Youtube頻道:
-觀看高畫質MV https://reurl.cc/ar5oWl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acker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