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因皇家阿爾伯特廳暫閉 張信哲『未來式』倫敦站宣佈取消 呼籲『齊心』地球人共抗病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因皇家阿爾伯特廳暫閉 張信哲『未來式』倫敦站宣佈取消 呼籲『齊心』地球人共抗病毒
0
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4月1日 (一)

近期歌手因疫情取消演出一波又一波,一把火更燒到了英國,「情歌王子」張信哲(Jeff)受到新冠肺炎波及,原定在28日於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舉行的《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倫敦站,今(1日)因場地暫時關閉確認取消,已經購票的歌迷朋友,將由售票方Ticketmaster主動聯繫,安排退款!張信哲表示:「這件事情攸關全世界和所有人,希望大家一起齊心抗疫。」並幽默說:「現在不能說『攜手』,所以讓我們心連心吧!」並承諾待疫情過去,很快會再前進英國再續《未來式》,近期阿哲哥都待在台灣為新專輯做準備,甫在3/26長尾巴的他,宣佈「避壽」,還下達「禁糕令」,就是為了避免群聚,生日時回雲林老家陪伴母親,渡過溫馨難忘的疫期生日!
  
張信哲於去年9/27赴英,在前艾爾頓強(Elton John)經紀人哈維歌德史密斯(Harvey Goldsmith)的安排下,舉辦國際記者會,宣佈繼2011年成為第一位來英開唱的華語歌手後,將在2020年4月28日二度插旗英國,首度唱進全球音樂家認定的終極殿堂-「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成為繼披頭士樂團(The Beatles)、阿巴合唱團(ABBA)、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女神卡卡(Lady Gaga)和愛岱兒(Adele)等國際巨星後,代表華語音樂站上英國皇家殿堂!英國主流媒體也爭相報導,出道30年、銷量破千萬張的張信哲,將因此再創演藝生涯輝煌的歷程碑!
  
張信哲當時表示,遠赴英國開唱的理念,是希望以這場皇家阿爾伯特廳演唱會,「打開東西方音樂的大門。」讓華語流行音樂有機會讓更多英倫人士關注!並進一步說:「世界上每個喜歡音樂的人,都知道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是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舞台,而我從沒想過,會有機會在這樣的地方表演。」更表達自己願意為華語流行音樂耕耘海外盡一份心力!
  
不過隨著全球疫情延燒,張信哲非常關注肺炎消息,與英方保持密切聯繫,主動提及希望將倫敦演唱會延後,以確保觀眾和團隊的健康與安全,而主辦方也多方奔走,宣佈張信哲《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倫敦站,因場地「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確定關閉而取消,也因目前該地正忙於抗疫,阿爾伯特廳的演出名單也非常綿密,暫且無法公佈新檔期,因此先宣布取消,張信哲呼籲粉絲們盡量待在家不要出門,齊心抗疫、正視疫情,待一切露出曙光,屆時會再宣佈新的開唱日期。據悉阿哲哥上週生日,也主動下達「禁糕令」,不要大家幫他慶生,原因就是以身作則、避免群聚感染,他也口罩不離身,幾乎不出門,時時勤洗手,希望大家一起戰勝病毒!
 
img1585736644(1).jpg

img1585736644(2).jpg

img158573664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潮水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