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宇宋念宇換個方式用音樂引發大家思考 全新單曲以擬人手法將地球比喻成美麗的《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小宇宋念宇換個方式用音樂引發大家思考 全新單曲以擬人手法將地球比喻成美麗的《臉》
0
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4月14日 (日)

讓樂迷等待許久,「新世代全能音樂潮人」小宇-宋念宇2020年全新單曲〈臉〉即將在4/15於HitFm全球首播,並於4/17全面數位發行!而〈臉〉是小宇獻給生長在這顆星球上的每一個人的歌曲;歌曲用「擬人」的手法,希望大家愛惜身邊的人,也關懷孕育我們的地球,一起盡自己所能,讓身邊的人事物都更加美好。
 
繼2019年底驚喜推出全新單曲〈默念你〉並成績居高不下,且蟬聯數週數位音樂排行榜後;2020年小宇再度帶來全新單曲〈臉〉,且特地在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前夕正式推出,希望大家能靜下心、放慢腳步關懷心愛的地球。而歌曲由小宇親自譜曲,並再度邀請吳易緯老師填詞,巧妙地將地球比喻成一張美麗的臉;而現今人類對地球上的破壞,則宛如一張受傷的臉,用「擬人」的手法,試著換個角度提醒大家對待地球的方式。小宇也分享:「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想傳達的意念;不一定要特別做些什麼,好好珍惜、關心身邊的人、事、物就夠了。」
 
當初在創作這首歌時,小宇表示自己即有很明確的想法;製作過程中,小宇除了加入電子樂器編制,也融合美式鄉村搖滾風格,由一把電吉他作為引線,並且在編曲中加入了動物的聲音與笛聲,加入小宇時而細膩、時而吶喊的嗓音,讓人透過音樂彷彿看見了地球最初最美麗的風貌。
 
而這次的單曲視覺則只見小宇用閉著眼的側臉示人,並且在臉的輪廓旁以雷射光勾勒出側臉的線條,象徵著現代人對不可控現狀的視而不見,希望引起大家的思考。「新世代全能音樂潮人」小宇-宋念宇2020年全新單曲〈臉〉即將在4/15於HitFm全球大首播,並於4/17在各大平台同步數位發行。
 
img1586853147.jpg

img158685314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