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曲終人不散 柯佳嬿、許光漢 & 施柏宇再度齊聚一堂 伍佰為男女主角特別舉辦專屬演唱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曲終人不散 柯佳嬿、許光漢 & 施柏宇再度齊聚一堂 伍佰為男女主角特別舉辦專屬演唱會
0
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4月17日 (三)

偶像劇『想見你』在台灣創下高話題高收視率,在海內外是掀起一股熱潮,在台灣的各大討論區更是網路聲量暴衝,甚至貫穿全劇由伍佰所演唱的『Last Dance』也睽違24年再度翻紅!今晚破天荒齊聚了劇中的三位主要演員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和將主題曲及插曲演唱的絲絲入扣的歌手們,包含伍佰、孫盛希、陳零九及八三夭都出現在『想見你就見你』的TME live彩蛋音樂會上,走出偶像劇,真實的與線上粉絲朋友們相見,未演已先轟動讓劇迷和歌迷都敲碗暴動!
 
就像每集劇情的開端一樣,熟悉又溫柔的歌聲,『Someday or One Day』前奏一響,彷彿回到劇中『想見你』的場景這般,這也是片頭曲的主唱孫盛希第一次現場演出該首歌曲,為『想見你就見你』的TME live彩蛋音樂會揭開序曲。去年在金曲獎才奪下「最佳國語專輯」大獎的孫盛希笑說:「自己是『想見你』的忠實粉絲!能為『想見你』創作、獻唱真的很榮幸!很開心『Someday or One Day』和『逃』這兩首創作歌曲深受大家喜愛,也讓更多海外朋友認識到孫盛希的歌聲。」同門師兄陳零九則演唱由自己填詞譜曲的插曲『看見你的聲音』,展現深情的一面,陳零九表示,能參與到這齣戲劇真的覺得很榮幸,很開心自己創作的歌曲可以透過偶像劇讓大家喜歡。
 
偶像劇『想見你』在海內外都受到極高討論度,也讓劇中演員柯佳嬿、許光漢和施柏宇的人氣更上一層樓,持續飆漲,不甘戲劇就這樣落幕,粉絲們紛紛敲碗期待看到他們再度合體,由騰訊音樂娛樂的TME LIVE來幫大家完成心願,柯佳嬿、許光漢和施柏宇攜手齊聚於2020的現在,並一同帶領線上粉絲回到1998年,懷舊90 年代復古小物,包含當時風靡台灣青少年的電子雞,當時電腦用來儲存檔案的3.5 磁碟片,需要鍵盤的掀蓋式手機,亦或是NBA球員卡,男生必備的game boy,還有在劇中扮演最重要的關鍵物品隨身聽;都讓柯佳嬿和許光漢掉進時光機裡,而當時的施柏宇則還是個嬰幼兒,只有2歲,讓其他兩位開玩笑地說,無法跟你一起討論啦,太氣人了,這麼年輕!三人也大方交出各自屬於於90 年代的照片與粉絲分享。
 
劇中片尾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也因為唱出劇中女主角那份強烈情感,強烈想見面的心情,八三夭主唱阿璞的聲音一出來搭配著樂器的聲響,總是讓看劇的粉絲們心臟大大的糾結起來,這次八三夭也親臨現場,唱出濃厚的思念之情。八三夭在訪問時曾提到,當時只拿到第一集的劇本以及簡單的台詞資料,在這樣的情況下去揣測男女主角的心情,這首歌受到如此廣大的喜歡,席捲海內外粉絲讓他們也非常感動與開心,隨著每一集播出的觀賞到最後的劇終,八三夭表示今天再度演唱這首歌,內心的心情更顯激動與波動,彷彿就和男女主角們一起經歷了這段穿越時空的愛情。八三夭也演唱了『我不想改變世界,我只想不被世界改變』及『致青春』兩首歌曲。
 
當然貫穿全劇,引領著男女主角穿越時空時必聽的歌曲『Last Dance』,主唱大人伍佰也在千呼萬喚下壓軸登場!這首於1996年推出的歌曲至今已經發行24個年頭,在偶像劇行銷成功之餘,『Last Dance』MV在YouTube點擊暴增,目前總點擊已破800萬!伍佰演唱『Last Dance』時,柯佳嬿、許光漢和施柏宇也在訪談區靜靜地聽著該首歌曲,劇情中男女主角都很遺憾無法一起蒞臨伍佰的現場演唱會,來到了現在2020的時空,他們用這樣的方式帶領觀眾一起達成實現想看現場演出的心願。劇中男女主角聽著伍佰深情演唱到歌詞「所以暫時將妳眼睛閉了起來」時都會學伍佰用手指遮住眼睛,在『想見你就見你』的TME live彩蛋音樂會現場,柯佳嬿、許光漢和施柏宇也逗趣地將這個動作重新詮釋,讓線上粉絲過足乾癮。
 
伍佰更特別加碼,復刻最近也再版的『愛情的盡頭』專輯,為劇中男女主角特別舉辦了伍佰&China Blue的迷你演唱會,演唱了專輯中的四首經典歌曲,『夏夜晚風』、『愛情的盡頭』、『挪威的森林』和『隨風而去』,讓柯佳嬿、許光漢和施柏宇在現場大飽耳福,笑稱今天這場活動真的是化身小歌迷,謝謝孫盛希、陳零九、八三夭和伍佰老師讓他們看了一場很棒的演唱會。整場『想見你就見你』的TME live彩蛋音樂會會在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和全民K歌可同步觀看直播。
 
img1587117702.jpg

img1587117703.jpg

img1587117706.jpg

img1587117707.jpg

img1587117708.jpg

img1587117709.jpg

img1587117710.jpg

img1587117711.jpg

img1587117712.jpg

img1587117713(1).jpg

img1587117713.jpg

img1587117714.jpg

img1587117715.jpg

img158711771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ME 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