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關東煮』新MV尬三女拍攝10小時 大喊吃不消 秀籃球演出陣容連周董都青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關東煮』新MV尬三女拍攝10小時 大喊吃不消 秀籃球演出陣容連周董都青睞
0
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4月17日 (三)

曾在Youtube創下『韻腳情人』、『今晚不回家』、『摸八圈』等多首歌曲百萬點擊的饒舌歌手關東煮Guan,於4/2推出自己的最新創作單曲『Galaxy』,這次歌曲以『太空饒舌』為靈感,加入籃球元素,拍MV時更特別邀請了自己的偶像兼好友,有『台灣花式街頭籃球之王』的小夫(鄭瑋夫)』來跨刀客串,小夫是全亞洲第一位被邀請到美國打花式街頭籃球的球員,連周杰倫都為之青睞,邀請在活動上秀花式球技。
 
關東煮提到,會寫這首歌完全是為了致敬心中偶像小夫,所以這次小夫一口答應相挺,也讓關東煮超感動,他也自爆兩人的相識過程:「國小在新竹老家打電話報名小夫的籃球訓練營,電話好不容易接通後,我緊張到不敢出聲,直接掛斷。」小夫聽後大笑:「原來之前接到的無聲電話就是你。」在關東煮出道之後的某一次演出中,首度與小夫同台,興奮的直呼終於圓夢了。而演出結束後,兩人在後台聊天時才發現原來小夫也是關東煮的歌迷,讓他覺得非常榮幸,更成為好友。
 
導演設計了許多鬥牛畫面,其中有一幕關東煮要『花式上籃』,練習超過百次,才提槍上陣達到導演要的效果,讓關東煮大喊吃不消,拍完隔日都還在鐵腿,當天花費將近10小時才收工。拍攝空檔時,小夫也不吝嗇教關東煮幾招,其中有一招花式轉球,笑稱是『加藤鷹之手』,幕後花絮近期將於關東煮官方頻道播出。除此之外,MV也邀請到三位籃球女孩林晏愉、Tiny、高子妮一起鬥牛,為MV增添不少嬌點。
 
關東煮Guan-Galaxy (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87122691.jpg

img1587122693.jpg

img1587122694.jpg

img1587122695.jpg

img1587122696.jpg

img15871226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遊手好弦娛樂                           影片:關東煮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