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丁噹居家生日不孤單 與萬名歌迷線上開生日派對 肉串耳環預祝鮮肉成串脫單成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丁噹居家生日不孤單 與萬名歌迷線上開生日派對 肉串耳環預祝鮮肉成串脫單成功
0
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4月20日 (六)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的居家日記與歌迷一週一約,透過直播與歌迷互動,昨(16日)的日記很特別,是丁噹的生日派對!17日生日的她,在家與歌迷線上開趴,萬名歌迷齊聚雲端為她慶生,她更和歌迷視訊連線尬聊,她開心地說:「透過網路和歌迷一起過生日,一點都不孤單!」其實丁噹一點都不孤單,有歌迷陪伴,還有師弟妹們和工作人員送的生日禮物,從剝玉米器、雞腿頭套、肉串耳環、驚嚇箱、彩虹貝殼燈、肌肉男友抱枕等一應俱全,而生日也是母難日,丁噹邀請媽媽再度同框,感謝媽媽的養育之恩,她更透露和媽媽的生日只差二天,特別和媽媽一起切蛋糕歡喜慶生。
 
丁噹往年生日幾乎都在工作中度過,唱片公司年年不忘上演「精心設計」整人計劃,讓她度過難忘的一天,去年放下整人橋段,讓她好好放假,陪同迪士尼生日遊玩,今年丁噹難得和媽媽在家慶生,但也不得閒,從下午就開始著手布置,等待晚上直播和歌迷隔空開趴,而在此同時師弟妹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和工作人員可沒忘了她的生日,早已在網路上精心挑選禮物送到她家,感謝丁噹平常的照顧,滿心收下禮物的她,一一在直播中拆禮物,白安知道丁噹喜歡下廚,送剝玉米器祝她「美麗、活力、粒粒飽滿大能量!」,不忘附上玉米,讓她能現剝現吃,丁噹直呼太實用了。
 
而古靈精怪的鼓鼓精心挑選雞腿頭套送師姐,祝福丁噹「機不可失」,並在卡片打趣寫道,「其實我只是想看你戴,想你啦!生日快樂」,蕭秉治也不遑多讓,送上別具意義的肉串耳環,丁噹笑說:「是怕我肉不夠吃嗎?還是預祝我長肉?」當丁噹打開蕭秉治的卡片揭曉答案,原來他希望單身的師姐快點脫單,「各式鮮肉多到成串,可以盡情享用美味肉串」,無論是頭套或耳環,丁噹在直播中直接戴上,對於禮物每個都愛不釋手。
 
拆完禮物的丁噹,接著與各地歌迷視訊連線尬聊,其中一位歌迷在視訊時,特寫自己的小寶寶和丁噹分享喜悅,這位歌迷是丁噹的鐵粉,每場活動幾乎都會到場,甚至還挺肚追星,完全看不出孕肚,看著歌迷進入人生的另一階段,丁噹相當開心,此時線上歌迷對丁噹下出催婚令,也希望快點聽到丁噹的好消息。
 
最後歌迷和媽媽的陪伴下,她許下生日願望,除了脫單願望,更希望大家身體健康,「願每個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丁噹除了不定期地與歌迷直播分享生活日記,和歌迷互動,日前錄製浙江衛視的《天賜的聲音》也將在18日播出。更多丁噹的相關資訊,請關注丁噹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img1587370431(1).jpg
蕭秉治送丁噹肉串耳環,希望他獲鮮肉脫單

img1587370431.jpg
鼓鼓送丁噹雞腿頭套

img1587370433(1).jpg
丁噹生日開心收到師弟妹和工作人員送的生日禮物

img1587370433.jpg
白安送丁噹玉米機希望他能量滿滿

img1587370434.jpg
丁噹收到工作人員送的驚嚇盒

img1587370435(1).jpg
丁噹和媽媽一起慶生

img1587370435.jpg
丁噹和媽媽一起慶生

img1587370436.jpg
丁噹親手布置生日派對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