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戴愛玲演唱會宣佈延期! 與歌迷相約8/22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戴愛玲演唱會宣佈延期! 與歌迷相約8/22開唱
0
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4月26日 (五)

原本將在5/23(六)舉辦出道18年來首次的大型售票演唱會《戴愛玲愛戴2020演唱會》的鐵肺公主戴愛玲,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考量到3000名觀眾與工作人員的安全,主辦單位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多次磋商,爭取最佳的新檔期,也和售票系統及相關合作單位討論研擬延期的配套措施,決定今天宣布將演唱會延期至8/22(六)晚間7:30於原場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已購票的觀眾可以持原票券直接進場。
 
首度開唱就遇到全球性疫情而延期的戴愛玲,當然難免會覺得失落,但是她覺得這是老天爺給全世界的考驗,促使人類要相互關懷,同心協力度過難關。最近戴愛玲有很多時間宅在家,除了她最愛的健身與練舞,也花很多時間寫歌、練吉他,持續為演唱會做準備。戴愛玲為了要在演唱會中自彈自唱,練吉他練到彈片都斷掉,笑稱自己是破壞女王!她苦笑道:「演唱會延到八月,吉他老師就會出更多功課讓我練習,手指應該會超痛的!希望演出當天我能彈得比現在更好!」她也對歌迷喊話,8/22一定要來聽演唱會,跟她一起熱唱戴式情歌!
 
另外,主辦單位也在年代售票網站上公告演唱會票券的使用及退票方法,已經購票的觀眾可以持原票券在8/22演出當天入場,無須換票;如當日無法前往觀賞的觀眾,也可以上年代售票網站www.ticket.com.tw「戴愛玲 愛戴2020演唱會」網頁參考退票辦法。
 
img158789443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索尼音樂                                照片:傑慶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