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就算分隔異地 心還是聯繫在一起的』 放浪新世代公開尚未發表歌曲《You & I》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就算分隔異地 心還是聯繫在一起的』 放浪新世代公開尚未發表歌曲《You & I》
0
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5日 (日)

伴隨著放浪新世代 from 放浪一族成員們在家錄製的影片,尚未發表的歌曲〈You & I〉已於YouTube公開。放浪新世代也留下了訊息,說明公開這首歌曲的原由。
 
這次我們放浪新世代決定要公開這首還未發表的歌曲〈You & I〉。在去年巨蛋巡迴演唱會結束之際,我們思考著2020年想做的事,最後成員們決定做出含有「至今為止也是,從今以後也是,想要和粉絲們一起走下去」這個意義的作品,並朝著可以在2020年的夏天發行這個目標製作中。
 
最近新型冠狀病毒在全世界肆虐,日本政府也發布了緊急事態宣言。在這個誰也沒有經歷過的現況,從事醫療的人員、在各方面支持著我們生活的人們,大家都非常辛苦,就算只有一點也好我們希望能夠為大家帶來笑容,因此在成員們持續地商量下,決定將這首原本想跟粉絲們一起前進的歌曲,也帶給不認識我們的人,希望大家能因這首歌內含的訊息而放鬆心情,並憶起身邊重要的人們,然後也希望大家可以同心協力,一起跨越現在的困境,因此我們決定發表這首〈You & I〉。
 
思念著重要的人。
就算分離,心還是聯繫在一起。
 
成為一體吧。You & I
 
放浪新世代 from 放浪一族
 
這次公開的留言影像搭配著〈You & I〉,也展現了特別的手勢,希望能將這份想法傳遞給大家。目前尚未確定這首歌曲的發行時間。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 ひとつになろう You & I Message from GENERATIONS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 ヒラヒラ (Music Video)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愛貝克思                         影片: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