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無論世界如何變化 我們可以一起勇敢面對 多樂園發行全新單曲《勇敢的主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無論世界如何變化 我們可以一起勇敢面對 多樂園發行全新單曲《勇敢的主張》
0
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10日 (五)

2020年,是一個全球急劇變化的一年,COVID-19武漢肺炎肆虐,大大改變了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連簡單的呼吸都變成是彌足珍貴的大事件,單純地活著對許多人而言變得困難許多,恐懼、膽怯瀰漫在生存的空氣中。
 
對多樂園而言,也是變化很大的一年,曾於2014年與2016年公開發行兩張作品後,沉寂的這段時間,主唱多多經歷了每個媽媽必經的路程,迎接了兩個新生命寶寶的誕生,懷孕時的小心翼翼、對於生產的擔憂、產後重新打理生活的慌亂感,也喚起心中膽小的影子。光與黑暗是同時存在的,膽小與勇敢也是,當自己的生命必須揹負起另一個生命,我們都會變得更加勇敢與堅強。
 
新單曲「勇敢的主張」由多樂園團員親自製作與編曲,並邀請榮獲第29屆金曲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 – 張惠妹《偷故事的人》的主要錄音人員黃晟峰老師,擔任配唱製作與混音師,並將歌曲交由美國後製完成,期望帶給聽眾更高品質的作品,看見多樂園的成長。
 
也因為此張單曲為2020重新回歸新作,單曲視覺設計也以主唱多多為藍圖,除了揹著吉他與寶寶,肚子裡也有一個新生命誕生,象徵無論承受多大的責任在肩上,都能勇敢面對,找到屬於自己勇敢的主張。
 
而錄製此首歌曲的時間正值主唱多多懷孕滿30週的時刻,挺著一個大大的孕肚,從中午持續錄音到晚上11點,站了將近12個小時,錄音結束的時刻肚子緊繃,收工後買完宵夜差點走不回家!也是一個難忘的回憶與體驗。也希望以此首歌曲向所有偉大的媽媽們致敬,在母親節前夕,向媽媽們說聲「辛苦了!」,為每個母親都會經歷過的勇敢歡呼!
 
【關於多樂園】
 
「多樂園」(Paradise Lots),成立於 2013 年 4 月 26 日,由名字都是疊字的主唱多多、女鼓手旺旺、貝斯手豚豚以及吉他手笑笑所組成。成團初期多多一人像海賊王一樣將手舉得高高的在外自彈自唱尋找夥伴,先是遇到了熱情與才華洋溢的旺旺,接著遇到文藝氣息濃厚的豚豚,直到 2014 年的最後一天 12 月 31 日,才終於遇到創作實力堅強的笑笑。
 
曾於 2014 年透過群眾募資平台集資,公開發行首張創作 EP 「回到那無憂無慮」,收錄三首歌曲,經過 3 年又 95 個日子,第一張創作專輯 「連連看」於2016年7月誕生,收錄8首歌曲。音樂風格直率、坦誠,可愛中帶著堅定;堅定中帶著些許的溫柔,創作的內容貼近一般大眾的生活。曲風清新,像是在綠草地嬉戲一般的自然、無害,因此我們將自己定義為「有機民謠」,同時也大量融合了流行、爵士藍調、鄉村等元素,讓歌曲更加多元、動聽。
 
樂團自2013年參與貢寮海洋音樂祭小舞台、春天吶喊等各大音樂祭,2014年固定於台北圓山花博公園Maji集食行樂駐點演出,亦於2017年遠赴日本沖繩參與多場LIVE巡演,為各大政府單位活動、商業品牌、婚禮的愛好演出團體,期望透過音樂傳遞無限大的力量到這片土地的每個角落,無論是認識的你、還未認識的你,讓我們共同交會出動人的美好關係。
 
如欲認識更多多樂園,歡迎至官方平台:https://www.facebook.com/ParadiseLots/
 
img1589123396.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acker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