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坤達一連兩脫狂撩小8 胸咚洗澡濕身招式百出 小8超害羞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坤達一連兩脫狂撩小8 胸咚洗澡濕身招式百出 小8超害羞
0
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10日 (五)

東森戲劇《姊妹們 追吧》劇中坤達漸漸地在意張允曦(小8)的一舉一動,但卻總被對方誤會自己性向,讓他又氣又無奈。昨日(5/7)播出劇情中,坤達為證明自己的魅力壁咚張允曦(小8),重現了韓劇《皮諾丘》雙手壁咚、《紳士的品格》胸咚橋段。更接連兩天劇情都大裸上半身,各種出招誘惑張允曦(小8),甚至作勢吻上對方,就為讓她心跳加速在意自已。
 
拍攝雙手壁咚橋段時,坤達跟張允曦(小8)要深情對望,兩人再緩緩靠著牆往下滑,畫面充滿粉紅泡泡。但實際拍攝時,因為要相當靠近並要蹲下,形成鏡頭外兩人面對面一起深蹲,男女主角跟攝影師都在瘋狂起立蹲下的「深蹲」爆笑畫面。張允曦(小8)表示「這場戲我們至少拍了七八次,這還不含前面對戲及試角度的次數,拍完都有種做完重訓的感覺,屁股大腿都痠痛到不行。」。坤達笑說「而且我們深蹲還要錯開彼此的腳,我拍到一半覺得有種在上芭蕾課,跟同學面對面練動作的感覺。但這場戲最累的其實是憋笑,因為姿勢太搞笑,除了演員連工作人員都一起深蹲,但又很累,只要一笑場就要整個重來、再蹲一遍。」。
 
而胸咚那場戲,是兩人劇中第一次這麼大尺度的曖昧接觸,坤達穿著襯衫但扣子大開,將整個上半身緩緩往張允曦(小8)臉上靠,張允曦(小8)笑說坤達的胸部對她幾乎是「緊迫盯人」對著她的臉。「這場戲我要穿著紅色緊身的超短洋裝,在戲裡第一次這麼性感,又要跟坤達拍這麼激情的橋段,所以開拍前真的很害羞。」。坤達一聽卻立刻吐槽「但她後來好像跟我太熟了,跟我眼對眼凝視的對戲,卻比跟我胸部對戲還害羞。」,真的是「胸(羞)於見人」讓坤達哭笑不得。
 
今晚(5/8)的最新劇情中,坤達聽到張允曦(小8)在他家與周詠軒對話,立馬吃醋搶過話筒嗆聲「她剛剛在陪我洗澡,要先穿衣服!等下再回你電話」等曖昧話語,就是為了讓周詠軒打退堂鼓,還在張允曦(小8)面前濕裸上身。坤達表示「其實我過去演戲也有過不少洗澡或裸上身的戲,因為男星洗澡或裸上身幾乎是台劇必備公式,所以我後來也都蠻平常心的。但像這樣一連兩集都脫,還要胸咚女主角好像是第一次。」。張允曦(小8)則說「我沒拍戲時都會趕回家追劇,還常會跟我侄子一起看,但這兩天的裸戲我都要把他的眼睛遮起來了。」。
 
東森電視九點檔大戲《姊妹們 追吧》,每週一到週五晚間九點,於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敬請期待。
 
img1589125015.jpg
坤達壁咚張允曦(小8)

img1589125017.jpg
坤達對張允曦(小8)各種撩

img1589125018.jpg
坤達接連裸身秀身材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東森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