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iyuna新歌《SOLEIL》被選定作為宮崎電視台創立50週年紀念日劇《向日葵~宮崎傳說~》主題曲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Miyuna新歌《SOLEIL》被選定作為宮崎電視台創立50週年紀念日劇《向日葵~宮崎傳說~》主題曲
0
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12日 (日)

參加「FUJI ROCK FESTIVAL’19」演出、歌曲被選為吉岡里帆主演電影「看不見的目擊者」主題曲等,現年17歲的新生代歌手迷悠奈(Miyuna),因歌唱能力及世界觀被譽為「異才」,創作出的歌曲超越領域又具獨創性。日前宣布將由迷悠奈(Miyuna)擔任預計6月開播的宮崎電視台創立50週年紀念日劇「向日葵~宮崎傳說~(暫譯)」的主題曲獻唱歌手。
 
本劇由漫畫家東村明子的作品「向日葵爸比」改編,這部是以作者在美術大學畢業後的經歷為題材的真實改編故事,並以宮崎縣為舞台,平祐奈飾演的主人公.明子,被行為舉止超出常理,經常帶給周遭困擾的父親.健一1號(高橋克典飾演),以及對植物相當了解的超天然候補男友.健一2號(井上祐貴飾演)耍得團團轉,但依然以成為漫畫家為目標而奮鬥的故事。
除此之外飾演明子母親的淺香唯、飾演本人的溫水洋一、蛯原友里及永野,本劇也找來許多宮崎縣出身的名人參與演出。
 
演唱主題曲的迷悠奈(Miyuna)也是宮崎縣人,這首為了本劇創作的〈SOLEIL(暫譯)〉,是一首既能夠感受到宮崎的溫暖又爽朗的歌曲。
 
迷悠奈(Miyuna)最新歌曲〈SOLEIL(暫譯)〉預計將於6月1日(一)數位發行。
 
【迷悠奈(Miyuna)〈my life〉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 https://avex-taiwan.lnk.to/Miyuna_mylife
 
みゆな - my life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8929037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愛貝克思                                   影片:みゆなOfficial Channel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