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KY-HI在宅單獨演唱會』 部分影像公開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SKY-HI在宅單獨演唱會』 部分影像公開
0
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12日 (日)

SKY-HI在官方YouTube頻道「SKYHICHANNEL」公開了日前舉辦的"#SKY-HI在宅單獨演唱會"前面2小時無剪輯影像。
 
SKY-HI在5/6於官方YouTube、Twitter及Instagram舉辦了"#SKY-HI在宅單獨演唱會"線上直播,當天日本時間15:00~16:00的時段同時也在J-WAVE HOLIDAY SPECIAL“#不要停止音樂 STAY HOME FESTIVAL”進行線上直播。這場演唱會最高達到2萬人同時在線上收看,並在Twitter日本最熱話題榜獲得第一名。
 
演出於日本時間14:00開始,以專輯《JAPRISON》為中心演唱了19首歌曲,15:00左右開始在J-WAVE同時進行直播,共演唱15首新舊歌曲,16:00開始的安可時間由歌迷點歌的方式演唱了12首,3小時間一共演唱了46首歌曲。
 
演唱會是以SKY-HI家中的作業台為背景,本人穿著睡衣一邊播放音源一邊彈奏電子琴及原聲吉他,使用兩台攝影機直播並用蠟燭照明,所有的工程都由SKY-HI一人包辦。MC部分SKY-HI使用藍光照明,並提到了「因為現在新冠病毒的感染正擴大中,想要表達對醫療人員的感謝」,因此向三個大型醫療相關機構捐贈了約1000萬日幣,也直言是多虧粉絲的支持才有辦法存下這些錢,並直接表達對粉絲的感謝。
 
SKY-HI也在自己的Ameba Blog寫下「#SKY-HI在宅單獨演唱會結束」為題的感想,演唱會的影像或是SKY-HI的訊息都請不要錯過。這次公開的"#SKY-HI在宅單獨演唱會"影像也是非常適合STAYHOME時的娛樂活動,一起在家裡欣賞SKY-HI的精采演出吧。
 
SKY-HI〈曾經你在〉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 https://avex-taiwan.lnk.to/SKY-HI_SOKONIITA
 
SKY-HI自宅ワンマン -2020.05.06- (SKY-HI One-Man Show at Home)
 

img1589290373.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愛貝克思                                   影片:SKYHICHANNEL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