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屈中恆時隔多年再返螢幕 直呼懷念阿弟 坤達拍攝母親離世哭戲拍到崩潰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屈中恆時隔多年再返螢幕 直呼懷念阿弟 坤達拍攝母親離世哭戲拍到崩潰
0
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13日 (一)

東森戲劇《姊妹們 追吧》現正熱播中,而除今晚將現身的女神級小三阿喜(林育品),將為柯淑勤和洪都拉斯的婚姻帶來危機之外。坤達和張允曦(小8)不為人知的傷痛過去,也隨著劇情推移被一一揭開。昨日(5/12)播出中,遭遇各種困境、但仍樂觀面對的張允曦(小8),竟也曾絕望尋死,好在被屈中恆拉了一把才回頭。坤達更也遭遇背負父親債務的痛苦童年,令人唏噓。
 
屈中恆不但在劇中友情客串,更時隔二十年後,再度以電影《運轉手之戀》中的經典計程車司機身分回歸,引起網友熱議。屈中恆笑說「這次有很多跟《運轉手之戀》的呼應,不但也是計程車司機,在載客時又經歷了一段客人深刻的人生故事。連計程車都跟電影裡一樣叫做『阿弟』,製作充滿各種小巧思,讓我覺得很懷念。」。劇中張允曦(小8)因被前夫欺騙流落街頭,絕望的她毫無生存意志,想帶女兒到海邊結束生命。但載她的司機屈中恆察覺不對勁,跟她在海邊掏心交談後,引發她痛哭一場後決心重新面對。
 
過去也曾在戲劇《蟹足》合作過的兩人,張允曦(小8)笑說「那是我入行以後的第一部戲,當時我跟屈哥拍得也是哭戲,沒想到十多年後又是哭戲,我們見面都哭個不停。」。這場戲兩人雖都面對大海,互訴心事卻從未對眼,情緒卻要更加飽滿,連一旁的工作人員都跟著落淚。甚至拍攝哭戲時,海邊一直都是大風大雨,而到最後張允曦(小8)心境轉換、決定樂觀面對後,就立刻轉晴出太陽,讓他們都直呼不可思議。
 
今晚(5/13)播出中,坤達也將對張允曦(小8)坦白過去,原來他不但也曾遭遇父親身前留下的龐大債務,還面臨媽媽在眼前離世的悲慘過去,讓他內心經歷多年創傷悲痛、至今仍走不出來。劇中他面臨母親離世,在醫院病床前崩潰痛哭,這場戲他從房門外的不敢面對、到走到床前的忍住悲傷卻只為見母親最後一面的崩潰,都要一氣呵成,雖整場戲只說了「媽」一個字,卻要飽含全部的情緒,連導演都直言這場戲不好詮釋,令他印象深刻。
 
東森電視九點檔大戲《姊妹們 追吧》,每週一到週五晚間九點,於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敬請期待。
 
img1589376534.jpg
坤達回憶過去傷心落淚

img1589376535(1).jpg
屈中恆察覺張允曦 (小8) 企圖尋死

img1589376535.jpg
坤達目睹母親離世

img1589376536(1).jpg
張允曦 (小8) 絕望痛哭

img1589376536.jpg
張允曦 (小8) 和吳以涵流落街頭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東森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