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平井 大 今年夏天將每兩週發行一張單曲 預告片、副歌音緣、最新形象照一併公開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平井 大 今年夏天將每兩週發行一張單曲 預告片、副歌音緣、最新形象照一併公開
0
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13日 (一)

往年都會在夏天發行專輯的平井 大,這次決定將以2週一次的頻率數位發行一首新歌。
為了省去光碟及封面印刷的工程,因而選擇了交貨期比較快速的數位發行,平井更希望能將當下的感受編織而成的作品,以最快的速度獻給歌迷。
目前決定整個夏天都會持續發行,平井也帶著他Slow & Easy的風格說道:「現在想將正在思考的事情以最快的方式表達出來,到了夏天將會隨時發行完成的作品。現在才要開始構思第4個作品...如果沒有做到的話我很抱歉」。目前正在進行第3首歌曲的製作。
 
日前已宣布第一彈〈Life goes on〉將於5月20日數位發行,這次也發表了第二首〈祈願花 2020(暫譯)〉將在6月3日數位發行。在2011出道年,寫下當時人們心境的訊息引起許多人共鳴的〈祈願花(暫譯)〉,平井 大將在2020年第一次重新翻唱自己的作品。以弦樂為特徵的全新編曲讓這首歌曲重獲新生,成為突顯傷感及溫暖的感性作品。因應這個時代而製作的新曲及令歌迷迫不及待的自作翻唱,讓樂迷們的期待達到最高點。
 
第一彈〈Life goes on〉、第二彈〈祈願花 2020(暫譯)〉的副歌音源已在Instagram Music Stamp及TikTok先行公開。請務必將喜歡的影片或照片一起搭配上傳!
另外在YouTube也公開了〈Life goes on〉的預告影片。這支影片是由平井 大最愛的伴侶拍攝他在自家創作時的樣子。
 
最新的形象照也配合Stay Home,拍攝出一張居家又自然的照片。
 
【平井 大《THE GIFT》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實體專輯購買通路】
➡ https://avex-taiwan.lnk.to/HIRAIDAI-THEGIFTA
 
平井 / Life goes onTeaser
 

img158937880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愛貝克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