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oCo李玟、蔡健雅、許茹芸、梁詠琪、梁靜茹 & 艾怡良同理心感同身受聲援『跨國同婚』 成為婚姻平權最後一哩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CoCo李玟、蔡健雅、許茹芸、梁詠琪、梁靜茹 & 艾怡良同理心感同身受聲援『跨國同婚』 成為婚姻平權最後一哩路
0
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16日 (四)

超級!超級!感謝來自不同地方的六大天后,感謝CoCo李玟、梁詠琪、許茹芸、蔡健雅、梁靜茹、艾怡良,齊為「跨國同婚」議題發聲,真的謝謝六位天后攜手支持婚姻平權最後一哩路!
 
緣起於日前情歌天后梁靜茹(Fish)與創作天后艾怡良(Eve)聲援「跨國同婚」,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與「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之邀,合體演唱《飄洋過海來看你》引起廣大迴響,「女女版」《飄洋過海來看你》音樂錄影帶上線一週大破200萬人瀏覽次數!來自馬來西亞的梁靜茹和有過異國戀的艾怡良拋磚引玉,意外讓歌壇四位重量級天后也站出來,響應「飄洋過海來看你」集資計畫(tapcpr.org/i/seausoon),不管是與美國人結婚的CoCo李玟、與西班牙人結婚的梁詠琪、與韓國人結婚的許如芸或來自新加坡的蔡健雅,將心比心,懂得相隔兩地的煎熬與辛苦,感同身受的體驗,當挺身而出,更顯得真實而有力量!成為婚姻平權之「跨國同婚」議題最堅強的後盾。
 
三屆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原本將於上週六(9日)五度攻蛋,引爆《給世界最悠長的吻》,但因疫情影響將延至明年1/30,她特別於原演唱會當日,上傳演唱自林強的經典台語歌《向前走》,用歌聲和行動陪伴粉絲,相當激勵人心!Tanya對同志充滿愛,兩年前小巨蛋開唱,還特別當「紅娘」,親自見證一對同志愛侶在演唱會求婚成功,這次為了支持「跨國同婚」,她更現身錄製影片,Tanya發聲:「愛,能夠牽起相隔兩地的伴侶,卻無法跨越法律,讓他們順利成家,我們想要邀請你攜手改變,將遙不可及的幸福,送進他們手中。」又呼籲:「幫助他們,跟最愛的家人團聚,讓他們的愛,不再有距離。」十分有愛!
 
CoCo李玟長住香港,與夫婿Bruce幸福甜蜜,身為「同志天后」的她,也跨海給予「跨國同婚」最大的支持,百忙之中特地抽空錄製影片,她有感而發說道:「結婚後最日常的幸福,就是每天跟身邊的另一半道早安,但對於來自世界上不同角落的同性伴侶,這卻是比遠距離更遠的夢想….」CoCo想邀請所有人一起正視「跨國同婚」問題,讓愛從此沒有距離。
 
身為「跨國同婚」概念歌曲《飄洋過海來看你》主唱人的梁靜茹(Fish)和艾怡良(Eve)也再加碼為議題衝一波,靜茹開金口:「相愛真的需要勇氣,尤其是對跨國的同性伴侶,因為沒有法律保障的婚姻,常常讓他們被迫分隔兩地,因此,我想邀請你,給他們更多勇氣!」艾怡良則感性錄下:「對於來自不同國家的同性伴侶,想要一起守護一個家,有時比任何遠距離戀愛,都還遠、都更難!因為沒有法律的保障,常常讓他的最愛,有家歸不得….」雙主唱一同支持台灣修補平權缺角,讓每個人都愛有所歸。
 
遠嫁韓國的美聲天后許茹芸(Valen),同樣非常關心台灣同志議題,雖然同婚已通過滿週歲,但對於「跨國同婚」在台尚未圓滿,她也感性呼籲:「愛情沒有國界的距離,但跨國的同性伴侶,卻因為沒有法律支撐,而無法結婚相依,我想邀請你,一起讓他們團聚的美夢成真!」
 
婚後幸福美滿、擁有可愛混血女兒的玉女天后梁詠琪(Gigi),也支持「跨國同婚」議題,她溫柔地說:「有愛,才會有家!世界上卻有許多同性愛侶,因為受限於法律,無法相守在同一個家,希望你能與我們一起幫助他們,跟最愛的家人團聚,讓他們的愛,不再有距離。」
 
依中華民國涉外民事法規定,跨國同性伴侶要兩個人的護照所屬地都承認同婚,婚姻才具效力,而目前全球28個通過同婚的所屬地,只有台灣有此平權缺角的規定,為了支持通過「跨國同婚」,只要參與「飄洋過海來看你」集資計畫,主辦單位為了感謝捐款,特別巧思設計多款周邊回禮,分別如列:捐款金額$600元,將贈送「飄洋過海來看你」電繡彩虹熱氣球徽章,捐款金額$1400元,將贈送您「飄洋過海來看你」無期限手帳與MV掛名,捐款金額$2800元,將贈送「飄洋過海來看你」T-shirt與 MV掛名,捐款金額$4800元,將贈送「飄洋過海來看你」平權瓷器碗筷組(限量150組)與 MV掛名,此「MV掛名」意指在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將會把所有捐款1400元以上的捐款人姓名,重新上字在此意義非凡的音樂錄影帶上、並重新上傳至官方頻道,讓每一位願意幫助跨國情侶的朋友,永遠的被記得與感謝,請大家踴躍支持、參與。
 
梁靜茹Fish Leong + 艾怡良 Eve Ai [ 飄洋過海來看你 SEA You Soon ] 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89635746(1).jpg

img1589635746(2).jpg

img1589635746.jpg

img1589635747(1).jpg

img15896357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愛最大慈善光協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