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建軒《糾結了》有巧思 22首周杰倫金曲入歌詞 獲周董轉發並留言加油鼓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建軒《糾結了》有巧思 22首周杰倫金曲入歌詞 獲周董轉發並留言加油鼓勵
0
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22日 (三)

創作歌手李建軒(Austin)新歌《糾結了》向偶像周杰倫(Jay、周董)致敬,李建軒說:「不論你是幾零後,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首周杰倫!」而這首《糾結了》在李建軒巧思打造下,置入了周董22首歌的歌名,旋律也以周式抒情搖滾經典呈現,有趣地是。「糾結了」3個字在他演繹中,聽起來就像「周杰倫」大名的諧音,相信周粉一聽到這首歌。眼睛一定為之一亮!李建軒說:「我用《糾結了》致敬偶像周董,相信就在前奏響起的那一刻,會讓我們一起回到最初的感動!」果然當《糾結了》音樂錄影帶在15日一上線,居然就得到周董本人親自轉發MV,還寫道:「哎呦,這名字有點好玩!」並在今(17日)凌晨三點多,在李建軒的臉書留言:「加油喔!」鼓勵他,讓李建軒開心到天亮皆處於亢奮狀態,大呼:「嗨到失眠了!」相當感謝周董的提攜!《糾結了》MV女主角邀請到狼人殺女神紀卜心擔綱演出,成最萌身高差CP!劇中甜蜜互動粉紅氛圍爆棚!李建軒《糾結了》MV已在李建軒YouTube頻道播出!
 
李建軒新歌《糾結了》唱著:「我的心突然開始糾結了,你就是那首簡單愛的情歌」,把周杰倫歷年22首曲名置入到歌詞中,讓每個對周董金曲有共鳴的人,聽到都心頭一甜,有《安靜》、《星晴》、《告白氣球》、《不能說的秘密》、《等你下課》、《半島鐵盒》、《黑色幽默》、《明明就》等周杰倫最膾炙人口的歌曲,都巧妙寫入李建軒《糾結了》歌詞中。李建軒第二張創作專輯《ALL IN》的核心概念,就是「最直接的告白,最真摯的情感,既然愛了就全力以赴」。他延伸說:「雖然我不是周杰倫,但為了你,我會寫盡所有的情歌。」
    
李建軒《糾結了》MV女主角邀請到狼人殺女神紀卜心擔綱演出,她飾演一位寄宿在周董第1張專輯《JAY》中的精靈,當周董的音樂播放時,卜心就會隨之出現 ; 李建軒則飾演著從小就很喜歡音樂的大學生,在唱片行發現了周董的專輯,進而與卜心展開了一段甜蜜的邂逅….。因為MV劇情中,建軒在聽見周杰倫的歌時才會看見紀卜心,所以兩人在MV拍攝過程中,紀卜心一直在玩耳機,一下拔起來,一下戴上去,上演著一下出現、一下消失的調皮景象…又因為有時不小心太大力扯到,讓李建軒唉唉,殺青後,李建軒對她苦笑說:「耳朵都被你用破皮了啦!」
    
說到兩人的認識,是在一次狼人殺的聚會,李建軒認識了紀卜心,覺得甜美可愛的她,很適合出演《糾結了》MV中的「J精靈」,因此趕緊邀約她演出,當時李建軒還有點擔心,畢竟初相識,會不會卜心有顧慮,但還好紀卜心聽到歌後秒答應,她表示很喜歡這首有創意的歌曲,因此促成了這次合作,李建軒期待「小煎餅」們都會喜歡他們兩人合作的《糾結了》音樂錄影帶!
 
談到創作《糾結了》,李建軒感性說:「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周杰倫,但我比較貪心,一次引用了22首周董經典歌曲, 如果大家認真聽,其實我在裡面還有一個特別的巧思『結論,半島鐵盒記載著』其實是故意這樣寫的,因為唱起來會像是『杰倫,半島鐵盒記載著』!」還打趣說:「直呼天王名字,還希望周董別介意…哈哈…!」而周董在第一時間看到MV就立馬轉發鼓勵,今天凌晨三點多滑到李建軒臉書,還親自留言加油鼓勵,為歌壇傳佳話!
 
Austin李建軒【糾結了 I'm Torn】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90149371.jpg

img1590149373.jpg

img1590149374.jpg

img1590149376.jpg

img159014937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邦寧傳播 影片:李建軒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