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主持人玟靈發片 30萬臉書粉絲背書 空降博客來即時榜冠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主持人玟靈發片 30萬臉書粉絲背書 空降博客來即時榜冠軍
0
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22日 (三)

歌聲具穿透力、擁有空靈氣質的知性歌手─玟靈,挾帶著臉書30多萬粉絲的支持,於五月強力推出首張台語專輯《空望》,發片記者會請到「嘻哈祖師爺」劉福助站台,擔任嘉賓為她強力背書!盛讚玟靈這張專輯好聽得不得了,成績有目共睹!《空望》專輯發行首週即擠進5大唱片金榜前十名,更奪下博客來排行榜即時榜冠軍的好成績,專輯慢工細活精心雕琢2年,重金打造十首歌曲,同名主打歌《空望》更是三立台灣台八點檔夯劇《炮仔聲》片尾曲,玟靈一襲藍色華服演唱新歌《空望》,瞬間讓所有媒體聽得如癡如醉!
   
台語歌手玟靈舉辦首張個人專輯《空望》記者會,邀請到79歲的「嘻哈祖師爺」劉福助站台。近日適逢豬哥亮過世3周年,身為他麻吉的劉福助,嘆聲說:「最近心情不好,好朋友都快死光了。」頗有唏噓之意。劉福助大哥表示自己身體健康,盡量讓心情保持歡樂,問日常飲食習慣,他妙答:「我在家吃素,出門才吃葷。」媒體一語雙關追問,在外頭偷吃(葷)嗎?他忙笑撇回:「不要講那麼難聽。」讓大家哈哈大笑!劉福助透露常靠走路和拉筋健身,問他是否「多人運動」,打太極拳之類?他沒中計,笑說:「沒有啦,我很少去湊合人家。」
   
劉福助回想多年前跟豬哥亮在台中做秀,收工後,和豬哥亮跑了6間廟到天亮,求明牌但後來都槓龜,有趣地是,他當時採用台中廟裡求的明牌、而捨棄先前在台北圈的號碼,結果台中的全槓、捨棄的台北號碼卻大中,讓他錯失當期的上千萬獎金,他自嘲:「我這個人沒有偏財運,只能靠正財。」他還透露起初勸豬哥亮別賭,但因身邊有愛賭的朋友,自己也被誘惑跟著賭,豬哥亮過世這幾年,劉福助還在夢中跟豬哥亮一起賭錢,但雙雙都輸。 「嘻哈祖師爺」劉福助說話無厘頭,被問到菸癮,自招抽菸抽了幾10年,戒菸不下100多次,朋友面前抽菸他還會生氣,因為會讓他忍不住破戒,最近戒菸成功,但又苦笑認昨天才破戒抽了一根,讓大家笑翻,他無奈笑說:「戒菸要超過6年沒抽,才算戒成功!」
   
玟靈發片奪得好成績,她透露公司相當用心,光企宣費就高達500萬台幣,近來新冠肺炎蔓延全球,被問怎不畏疫情延發?劉福助一旁幫腔:「危機也是轉機,不是最壞就沒機會。」事實證明,玟靈發片開出紅盤,她開心說:「已經在籌備下一張專輯。」又透露不排除未來會發行國語專輯!玟靈《空望》專輯製作嚴謹,特別邀請音樂界國寶柯銅墻老師擔任音樂總監,以及知名詞曲家陳國德製作,此外,  她關懷弱勢族群,做公益不落人後,玟靈表示:「希望演繹的歌曲能激勵人心,引起大家共鳴。」她多層次獨特嗓音,詮釋反應人生的悲喜曲,或輕快、鼓舞人心的勵志歌,首首動人心弦,玟靈溫暖的歌聲,一炮而紅,唱出每個人的心聲!
 
img1590150697.jpg

img1590150698(2).jpg

img159015069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浩翔多媒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