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出道18年首場大型售票個唱遇疫情延期 戴愛玲原訂開場日開直播會歌迷 好姊妹劉品言、夏于喬全程支持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出道18年首場大型售票個唱遇疫情延期 戴愛玲原訂開場日開直播會歌迷 好姊妹劉品言、夏于喬全程支持
0
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24日 (五)

鐵肺公主戴愛玲出道18年來,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原訂在昨晚(5/23)於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但因為疫情延至8/22在同場地舉行,戴愛玲於是在原開唱時間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因疫情趨緩,現場開放20位忠實粉絲到場和她面對面,她見到久違的粉絲和想到演唱會延期,她一開場就哽咽,並坦承確定演唱會延期當天曾大哭一場,而她也演唱多首經典歌曲讓粉絲大飽耳福,她一開口唱歌,不止網友叫好聲不斷,連好友修杰楷、賈靜雯夫婦也馬上留言說「好聽」、「愛妳」,好姊妹劉品言及夏于喬和粉絲們一起觀看直播也留言支持,讓戴愛玲大呼感動!而忍了一整晚的眼淚,終於在演唱最後一首歌〈暫時愛著我〉時淚崩,感性表示:「唱歌是我的命,如果不唱歌,我不曉得自己的存在價值,如果我唱的歌、說的話能帶給大家一點力量,我真的很幸福。」並含著眼淚跟粉絲相約8/22日見!
 
平時很少開直播的戴愛玲,還是希望能和等待她開唱多年的粉絲在這一天相遇,所以決定透過直播和粉絲空中互動,而現場特別開放20名幸運粉絲到場,戴愛玲難得擔任起主持人,不過因為演唱會延期,讓她一開場就有些百感交集,一度哽咽,「疫情開始變嚴重時,我想過可能會延期,我跟公司和經紀人說大家的安全最重要,我都等了快19年,再等下去我不擔心,相信喜歡我的歌迷朋友8/22那天也是會在…演唱會確定延期那天,我有點發抖,在家裡有大哭一場…我一路走來,不是那麼容易,就期待演唱會那天…」不希望剛直播就哭的她立刻調整心情,努力和現場粉絲聊天,歌迷帶著珍藏的「愛玲收藏品」到場,其中一位拿出一件牛仔褲,是她當年的宣傳服,她拿著比對現在的腰圍,寬出一大截,笑翻說:「怎麼這麼大件,一定是穿鬆了!」因和粉絲開了,工作人員場外一直畫圈圈催促,她笑說:「怎麼辦,覺得一個小時直播不完耶~」
 
因自己擔任主持人,她玩起自問自答,透露去看好友A-Lin演唱會做功課,碰到信,兩人都給了她演唱會曲目和橋段上的建議,她也聽信的話嘗試邊做有氧運動邊唱歌,大呼「不容易」!被問到媽媽和孔劉掉水裡要救誰?她笑答:「雖然我不會游泳,但我選戴媽媽,因為媽媽正在家裡處理芒果看直播,孔劉在韓國不會看!」粉絲加碼問「記不記得第一次破音?」她想了一會兒回:「有嗎?如果有我就是感冒了,完全唱不出聲音來,我每首歌都那麼高,所以我最怕兩件事,感冒和餓肚子,這兩個情況會讓我歌唱不好,我就會緊張。」
 
除了和粉絲聊天玩遊戲,網友不斷留言希望聽她唱歌,她從善如流,表示從二月商演結束後,近四個月沒有好好唱歌給大家聽,一口氣演唱多首代表作,第一首演唱出道時的歌曲〈愛了就知道〉,她說:「當時連戀愛都沒談過,要演唱這首歌真的有點難,現在唱感覺就不一樣了。」她一開口,網友讚美不停,甚至連好友銀色夫妻檔修杰楷、賈靜雯都先後留言支持她,她大呼感動:「怎麼看留言會看到想哭。」接著演唱開放粉絲最想聽曲目獲得高票的組曲〈想你的距離〉和〈了不起寂寞〉;透過遊戲,她清唱〈對的人〉和展露招牌滾喉音的〈千年之戀〉,網友叫好不停,此時,與她最親的舅舅以「神秘嘉賓」之姿悄悄到場支持,向歌迷保證戴愛玲百分百投入籌備演唱會,不停升級自己的表演,他還特別送上龜苓膏,希望疫情可以「歸零」,她笑說:「當然,因為我是愛玲(零)啊!」
 
最後她演唱去年專輯裡的動人情歌〈暫時愛著我〉,唱到尾聲,眼淚已快忍不住,「很多想說的話還沒有說,想留到8/22的時候好好唱歌給你們聽、跳舞給你們看、然後彈吉他…因為本來是要在今天這個時候唱給你們聽…」講到這裡,眼淚已直直落,全程觀看直播的好姊妹夏于喬和劉品言也留言「太感動了」支持她,她接著哽咽說:「其實我沒有那麼愛哭,我是愛笑的女生,但這場演唱會真的讓我等了很久,這個世界變化太大,我想要好好把握每一天,可以唱歌的時間,可以跟粉絲互動的時間,對我來說很重要,沒有你們支持,我也沒有辦法唱歌唱了快19年,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我告訴自己要更努力!」隨後她擦乾眼淚,露出笑容和粉絲相約8/22在國際會議中心再次相見!
 
img1590330133.jpg

img1590330136.jpg

img1590330138.jpg

img1590330141.jpg

img159033014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