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告別敦南誠品熬派對』 17 Media敬芯炫音二胡週末獻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告別敦南誠品熬派對』 17 Media敬芯炫音二胡週末獻技
0
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29日 (三)

敦南誠品熄燈倒數計時最後幾天,日日有活動人潮踴躍,每個人或多或少都被誠品照顧過吧,人人都想留下一絲最後與敦南誠品的永恆回憶,於是這是敦南最後一個跨夜了。誠品、潮人物、17 Media共同發出英雄帖:「我們熬過了青春,熬過成長,現在只想熬過月底,熬到下班。我想,都還沒有轉大人吧。原來,一直沒有跟它好好道別。唯有跨過今夜, 徹底告別,我們來「誠品敦南熬派對」。」
 
5 月 30 深夜 11:59~5 月 31凌晨 06:00,在誠品敦南一樓大廳,為最後一天拉開序幕,自助式地彈唱,自帶啤酒小菜,豐功偉業換一晚荒唐,「誠品,潮人物,文潮院,17 Media,求提拔事務所,人參民謠小屋」合辦,一刻入魂,一晚轉大人。告別,不切實際,告別幻想,聽媽媽的話,好好賺錢,努力做些有意義的事。
 
將參與這場誠品敦南最後跨夜派對演出的,有17 Media人氣才藝主播敬芯炫音二胡、旅美跨界大提琴家張道文、國際舞蹈家曹金鈴的孫姪女曹晶晶、熱血總編楊格夫加吉他之神盧福忠Eddi的搖滾、歌手蘇婭、現代舞者mimi、吟遊詩人崔舜華、即興琴王番薯老師、青春鼓王陳定盛、美女醫師民謠歌手小北等,以國樂、搖滾、舞蹈、歌聲、詩作、大提琴、烏克麗麗等帶來6小時不間斷的一場藝術饗宴派對。
 
藝名敬芯的新生代美女二胡演奏家,在17 Media是擁有超高人氣、樂迷眾多的二胡主播「敬芯炫音二胡」,敬芯擅長二胡、琵琶、長笛等多種樂器演奏,曾是台中市國樂團的一員,98年榮獲巴洛克全國音樂大賽二胡少年組冠軍,敬芯將率領梵響樂團獻技擔任「誠品敦南熬派對」開場演出,二胡演奏曲目將契合「咱的青春夢」派對主題精選安排一系列台灣老歌演奏。
 
敬芯表示:「相信二十四小時的書店不僅在台灣,在全球都很難得,在中南部書店也比較少,所以我有機會上台北也會繞去看看,對於敦南誠品所形成的書店文化,覺得很有趣,熄燈真的感覺很可惜,很高興我能夠參與最後跨夜派對的進行,我很榮幸能以這樣的身分參與敦南誠品熄燈,實在很難有更好的方式,真的很榮幸!」
 
31日自凌晨12時開始敦南誠品還將舉辦18小時馬拉松講座,當晚7時起由不同歌手、樂團Live演唱,分別有昆蟲白、四分衛、旺福、脆樂團、陳昇等,最後的熄燈音樂會將由VOX玩聲樂團擔綱。
 
「活動資訊 敦南誠品最後跨夜咱的青春夢!」
活動名稱:告別敦南誠品熬派對
活動地點:敦南誠品一樓大廳
活動日期:2020/05/30 23:59-2020/05/31 06:00
敬芯炫音二胡+梵響樂團演出時間:2020/05/31 00:50-01:40
活動資訊:最新資訊請見活動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56343924854703/

img1590761841.png

img1590761842.jpg

img1590761843(1).jpg

img159076184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17 Media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