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丁噹、蕭秉治攜手共譜《你是我的命中註定》片頭、片尾曲 師姐師弟愛情觀大不同 丁噹相信命中註定 蕭秉治屬一見鐘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丁噹、蕭秉治攜手共譜《你是我的命中註定》片頭、片尾曲 師姐師弟愛情觀大不同 丁噹相信命中註定 蕭秉治屬一見鐘情
0
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6月15日 (六)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攜手浪漫一「夏」!具有豐沛情感豐沛嗓音的丁噹,向來情歌唱入人心,唱紅超過30部電視劇、電影主題曲,更有「戲劇主題曲女王」的封號;能寫會唱的蕭秉治,無論是愛情中的甜蜜、分手的椎心刺痛,一首首「蕭式情歌」深受喜歡,這次兩人為了騰訊年度都會愛情劇《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分別詮釋片頭曲〈怦然心動〉和片尾曲〈命中注定〉,如同戲劇在未播先引起轟動,歌迷直呼:「超好聽到雞皮疙瘩!」〈怦然心動〉和〈命中注定〉也將在6月9日 00:00浪漫數位上架。
 
由邢昭林、梁潔、傅菁、李九霖等眾多優秀的新生代演員領銜主演的《你是我的命中注定》,該劇承襲台灣電視史上收視最高戲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浪漫基因,展開全新升級版本的追愛童話,一開播也開紅盤,上線28小時播放量破一億。故事講述了原本兩個像平行線般毫無交集的男女主角意外飛速結婚的虐戀愛情,輾轉重逢「命中注定」。
 
這次丁噹再為高點擊次數的浪漫愛情劇獻聲,推出歌迷期待已久2020年新曲,全新命定系情歌〈命中注定〉,再度發揮駕馭情歌的深厚功力,挑戰寬廣音域的自如揮灑。而求好心切的丁噹,為精準傳達劇中女主角的灑脫性格,她前後嘗試多種不同唱法,藉由情緒的層層堆疊,展現出女生拿得起、也放得下的直率個性。對於愛情,相信命中注定丁噹笑稱自己雖然是勇敢追尋真我,但會觀察對方很久,是屬於日久生情型。
 
蕭秉治日前才分享新專輯進度,預告目前專輯進度三首歌,這回為《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創作片頭曲〈怦然心動〉,無預警的新歌上架,讓歌迷驚喜不已,開心地說:「聽到都怦然心動了!」提起創作靈感,蕭秉治靈感來源來自於月亮,「月亮一直以來都有著各種的愛情傳說,這首〈怦然心動〉其實講的就是在浪漫的月色催化下讓讓想要喊對方互許終身的感覺。」深受戲劇中瀰漫的甜蜜邂逅氛圍牽引寫下了〈怦然心動〉,將熱烈追尋愛的極致、心動怦然的時刻, 化成一首牽引情緒的撩心情歌。寫下多首膾炙人口「蕭氏情歌」的他,相信一見鍾情,但笑說:「我好像沒做過什麼浪漫事,不過我覺得兩個人一起在浪漫月色下牽手散步,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更多丁噹、蕭秉治的相關資訊,請關注丁噹、蕭秉治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img1592230302.jpg蕭秉治2020新曲〈怦然心動〉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