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流行電音創作男團『Xunday』推出抒情單曲 邀女網紅蘇托托性感助陣《愛情現世報》MV 威威單身享福利出任男主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流行電音創作男團『Xunday』推出抒情單曲 邀女網紅蘇托托性感助陣《愛情現世報》MV 威威單身享福利出任男主角
0
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6月30日 (日)

不是不報!務必好好愛!流行電音創作男團「Xunday」今年正式出道,成軍3年的他們圓夢簽約尬音樂,決定好好衝刺卻無奈遇上新冠肺炎疫情攪局,新人的他們在宣傳、活動演出都受到影響,20日依舊無懼數位上架第二首單曲《愛情現世報》!這也是有別於電音熱鬧曲風外,深情唱著屬於他們的抒情歌,西瓜呼籲:「希望大家聽完歌可以對女朋友好一點,不要當廢物!」團長秦天則呼籲大家談戀愛絕不可暴力相向,直言:「打女生的人沒雞雞。」MV將於30日中午12點在尬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正式上線。
 
是否會相信有愛情現世報這種事情嗎?西瓜回應:「我非常相信愛情現世報,不管是不是因為前女友、甚至是對現任的女朋友不好,隨時都會有trouble 發生。」威威愛情路最為坎坷,自我解嘲:「在感情屢次受挫的我,說真的不得不相信所謂的因果報應,每個人在戀愛的過程中多少都會有心靈出軌甚至肉體,雖然這是不好的但在不懂事的年紀中,誰沒渣過呢?」他在某任感情中存放前任的照片和電話甚至不時會聯絡,現在想想當時真糟糕,但知錯能改,每一段的過程都是給自己學習、成長還有改變,變成更好的自己。
 
唯一單身的威威這次獲得出演男主角的福利,與女主角也就是網紅蘇托托尬戲,甚至還有祭出床戲福利,只見威威被「躺平摸肌」,是否會覺得害羞?威威被撩到快招架不住:「單身好長一段時間,突然的肌膚之親讓「小威威」差點按耐不住,不得不佩服女主角演技,說哭就哭的眼淚,心中真的是無數個大拇指。」2位團員無法出演男主角會不會覺得可惜?西瓜直言:「不會可惜!演下去女朋友發飆,我可能就真的會有愛情現世報發生了。」秦天也表示「一點都不可惜!我們都很惜福現在跟另一半也都非常穩定」。
 
MV畫面還出現「暗示性」女主角拿水果刀切整條香蕉的畫面,是否有對女友暴力相對過?西瓜趕緊否認「有次女友為了我按了一個大奶妹讚,竟然冷戰一整天都不跟我說話,睡前我故意去煮泡麵拿到房間誘惑香味、還吃得超大聲,最後她受不了誘惑才來跟我說話,但現在我看到大奶妹都會直接滑過去不敢再按讚了」。導演最後安排女主角賞威威的巴掌戲,威威卻一直因為緊張進入不了狀況,最後被打腫臉呼了10次掌才順利完成拍攝,三人也呼籲粉絲務必多多點閱、高調分享MV才不會讓威威被白打一場。
 
img1593520302.jpg

img1593520305.jpg

img1593520307.jpg威威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尬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