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放浪兄弟ATSUSHI今年度過40歲生日 11/4發行暌違6年 堪稱紀念里程碑的原創專輯《40~forty~》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放浪兄弟ATSUSHI今年度過40歲生日 11/4發行暌違6年 堪稱紀念里程碑的原創專輯《40~forty~》
0
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6月30日 (日)

放浪兄弟 ATSUSHI發表了將在11月4日(三)發行睽違6年,也是個人第4張原創專輯《40 〜forty〜》。在今年4月30日迎來40歲生日,同時也為了紀念人生的階段,而決定推出這張2CD+4DVD/Blu-ray的超豪華6片組紀念專輯。
 
本作是放浪兄弟 ATSUSHI決定40歲以後的生活方式,並以「Break away from the past 擺脫過往」「Reincarnate 轉生 / 重獲新生」「Stick to one‘s beliefs 貫徹信念」此三個主題為製作理念,這次專輯的LOGO更是包含著這樣的心意設計而成。
 
原創專輯收錄了與AI的合作曲〈Be Brave〉及〈No more〉、出國留學後發行的首張單曲〈Just The Way You Are〉等歌曲,加上今年1月開始的『EXILE PERFECT LIVE 2001▶︎2020』,在彩排同時製作出來的歌曲〈輪迴〉;與倖田來未合作的歌曲〈OosakaTokyo(暫譯)〉兩首新歌也將收錄其中。
 
豪華限定盤才有的Acoustic專輯可以盡情沉浸在ATSUSHI的"歌聲"之中,當中也收錄了EXILE 放浪兄弟於今年元旦發行的〈為了愛~for love, for a child~〉Solo版本。另外還有2019年11月於沖繩舉辦,集結了EXILE 放浪兄弟創始團員的傳說級演唱會「EXILE ATSUSHI SPECIAL NIGHT IN OKINAWA」影像,及跨越ATSUSHI的30歲來到40歲的紀念影像「真實」等精彩內容。
 
在EXILE TRIBE FAMILY OFFICIAL CD・DVD SHOP & LDH official mobile CD / DVD SHOP將會限定販售包含睽違7年的第二本書籍『サイン』不同封面版本的Set組合,敬請期待這張可以共同體會放浪兄弟 ATSUSHI 40歲的"現在",同時收錄音樂、影像、書籍的超豪華專輯。
 
【放浪兄弟 ATSUSHIBOUNCE ON IT!!》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 https://avex-taiwan.lnk.to/EXILE_ATSUSHI-BOUNCE_ON_IT
 
img1593527877(1).jpg

img159352787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愛貝克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