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wesome City Club最新專輯《Grow apart》中的《最後的一吻再一吻》音樂錄影帶公開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Awesome City Club最新專輯《Grow apart》中的《最後的一吻再一吻》音樂錄影帶公開
0
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7月12日 (五)

Awesome City Club於7月8日(三)發行第二張完整專輯《Grow apart》,當中的收錄曲〈最後的一吻再一吻〉其音樂錄影帶終於完成。這支作品是由曾為chelmico及iri的作品執導的「渡邊直」擔綱導演,曾演出電影「小偷家族」的人氣童星佐佐木光結也參與這支MV的拍攝。
 
Awesome City Club預定將會在7月12日(日)日本時間21:00,於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首次的線上直播「Awesome Talks Online Show」。這場直播是為了慶祝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延期發售的第二張完整專輯《Grow apart》順利發行,而舉行的紀念活動。
 
此次的直播並沒有設定觀看費用,而是使用Super Chat / Super Stickers功能,由觀眾自行決定收看費用,希望觀眾都能感受到Awesome City Club想傳達給大家的心意及價值。
 
Awesome City Club出道5週年,將2020年全新的挑戰集結而成的這張專輯《Grow apart》,以「錯過」為製作概念,專輯名稱「Grow apart」("相互往不同方向成長")也有戀人間的"錯過"、自相矛盾的心情等意思,收錄多首由現在更加成熟的Awesome City Club才能表現出來的歌曲。
 
甚至力邀到超豪華的編曲及製作陣容,包括日本知名音樂人石渡淳治、久保田真悟(Jazzzin' Park)、ESME MORI、Tomi Yo、田中隼人、永野亮(APOGEE)等,加入新鮮的音樂品味,引出樂團全新魅力,而在今年1月公開的宣傳照、單曲.專輯封面照皆是由木村豐(Central67)親手打造。
 
此外,整張專輯的試聽預告及初回生產限定盤收錄的演唱會部分影像已在YouTube上公開,也上傳了多支成員連線合唱的影片,請務必關注Awesome Home Club官方SNS帳號內的精彩內容。
 
Awesome City ClubGrow apart》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 https://avex-taiwan.lnk.to/AwesomeCityClub_Growapart
 
Awesome City Club / 最後の口づけの続きの口づけを
 

Awesome City Club / 2nd Full Album 「Grow apart」Official Teaser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avex taiwan                              影片:Awesome City Club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