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解封後Legacy『2020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宣告今年不缺席 Karencici & 閻奕格首波接力八月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解封後Legacy『2020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宣告今年不缺席 Karencici & 閻奕格首波接力八月開唱
0
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7月12日 (五)

年年都被秒殺搶爆的華語樂壇盛事-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於解封後也宣告今年不缺席!在樂迷們的大力敲碗下終於公布卡司,今年的陣容令人超驚喜!囊括備受矚目的潮流新女聲Karencici、時隔三年終於發行全新EP的率性歌姬閻奕格、好久不見的國民天后徐懷鈺、唱出原住民母語靈魂的Abao阿爆、超人氣靈魂女聲9m88、每每出聲總是令人驚艷的百變系唱匠王若琳。今年的卡司中有多位都是首度加入都市女聲,令樂迷們相當期待會與Legacy舞台擦出什麼火花!
 
Legacy「都市女聲」首波由華研雙姝閻奕格和Karencici接力開唱,閻奕格對此系列相當有共鳴:「都市女聲是一群無所畏懼,很自信,不受所謂「傳統」對於女性的定義而約束的女生,是很有自己的想法,敢做敢當的女生。」而時隔三年推出EP,終於能跟歌迷近距離見面,閻奕格開心又興奮地說:「很開心可以跟Legacy合作都市女聲,距離上次已經2年多沒有在台灣開個人音樂會了,終於在疫情趨緩後第一時間跟歌迷朋友見面!實在太興奮也超期待。而且今年初發行了新EP《少了一件牛仔褲》,ㄧ直很希望可以有live演出,目前正籌備新專輯積極寫歌中,希望這次音樂會有機會可以唱新歌給大家聽。」在疫情期間,閻奕格的生活過得很豐富,除了運動、追劇,跟貓兒子共處,也在努力寫歌,還挑戰了Podcast節目《J格來尬聊》。閻奕格對於這次的演唱會內容也承諾歌迷:「之前有跟歌迷許下承諾有一天要在演唱會唱跳,這次的EP推出了自己的第一首英文舞曲《Please don‘t cry》,到時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大跳不哭舞!這次演唱會也會唱很多大家熟悉的歌曲,歌迷們可以開始練歌囉!當天一起大合唱。」是否能看到閻奕格化身唱跳歌手,也令歌迷十分期待!
 
近期因接連為台灣話題夯劇「誰是被害者」與「做工的人」演唱片尾曲與插曲而備受矚目的Karencici,因龐大的音樂能量被譽為「為樂壇投下震撼彈的怪物新人」,並在正式出道後迅速成為潮流新女神。這次演唱會幽默地將名稱取名為「膠原蛋白滿出來!」用年輕無謂的語言,強調22歲的karencici不管是對音樂的態度,或是看待生活的方式都無所畏懼!演唱會英文名稱New Wave也同樣是呼應這樣的概念,強調新世代、新浪潮,用心玩生活。上半年因疫情關係,Karencici都宅在家努力創作,力求完美的她認為:「創作對我來說是抒發情緒的一種方式,也是一個一直陪伴著我的朋友。」而這次舉辦的專場是第一次屬於自己的音樂會,Karencici興奮說道:「這次會在編曲上做很多的改編,也會唱一些未發表的新作品,請大家拭目以待!」
 
《閻奕格 a-live 音樂會》與《Karencici膠原蛋白滿出來音樂會─New Wave Live Concert》皆於7/11(六)中午12點同步開搶,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ibon機台皆可購票!
 
更多Legacy 「都市女聲」開唱資訊近期將陸續公布,敬請鎖定Legacy粉絲專頁。
 
Legacy 2020都市女聲】演出資訊:

Karencici膠原蛋白滿出來音樂會─New Wave Live Concert
台北場:8/15(六)永豐Legacy Taipei
台中場:8/14(五)Legacy Taichung 

《閻奕格 a-live 音樂會》
台北場:8/22(六)永豐Legacy Taipei
台中場:8/21(五)Legacy Taichung 

【2020都市女聲】網路購票: https://www.indievox.com/tour/search/64
【2020都市女聲】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img1594550494(1).jpg
《閻奕格 a-live 音樂會》台北場:8_22、台中場:8_21

img1594550496(1).jpg
閻奕格承諾演唱會有大驚喜!蛛絲馬跡透漏可能化身唱跳歌手

img1594550497.jpg
閻奕格時隔三年推出EP,終於能跟歌迷近距離見面

img1594550494.jpg
《Karencici膠原蛋白滿出來音樂會─New Wave Live Concert》台北場:8_15、台中場:8_14

img1594550495.jpg
 Karencici演唱會名稱取名「膠原蛋白滿出來!」用年輕無謂的語言,強調不管是對音樂的態度,或是看待生活的方式都無所畏懼

img1594550496.jpg
Karencici首次舉辦專場音樂會就加入「Legacy 都市女聲」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egacy台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