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XO-SC首張正規專輯《10億點擊》橫掃50國iTunes冠軍 SEHUN與CHANYEOL最想合作的對象是他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EXO-SC首張正規專輯《10億點擊》橫掃50國iTunes冠軍 SEHUN與CHANYEOL最想合作的對象是他
0
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7月19日 (五)

由SEHUN與CHANYEOL組成的EXO第二支小分隊–EXO-SC,於去年7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正式出道,展現了明亮又時髦的音樂外,兩人也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向大眾展示其音樂性,並取得48國iTunes專輯排行榜冠軍的好成績,時隔一年終於以首張正規專輯《10億點擊 (1 Billion Views)》回歸歌壇。而在回歸前,SEHUN與CHANYEOL成為韓國知名啤酒品牌的夏季代言人,再次展現其高居不下的人氣。專輯發行後,不僅登上韓國國內各大實體通路單日專輯銷售冠軍,並橫掃50國iTunes專輯排行榜冠軍,取得亮眼成績。
 
此次專輯的製作人與上一張迷你專輯《What a life》相同,由韓國嘻哈組合Dynamic Duo的成員Gaeko擔任,再次展現三人的特級效應。EXO的官方SNS於近日公開三人的訪問,SEHUN表示此次的專輯承載著自己與CHANYEOL想要訴說的、真誠的、真正有過的故事,希望能帶給聽者共鳴。CHANYEOL也說道這次的專輯反映著EXO-SC的人生,聆聽專輯的同時能夠體驗他們的故事,專輯製作同時也回顧了許多過往。專輯製作人Gaeko則提到上一張迷你專輯《What a life》發行不到一個月時,CHANYEOL便親自找到家裡來說有下一張專輯的計畫希望能繼續合作的幕後故事;另外還提到CHANYEOL因為太勤奮練習導致錄音時總是狀態不佳的花絮。主打歌〈10億點擊 (1 Billion Views) (Feat. MOON)〉是首有著高中毒性Disco節奏的嘻哈歌曲,歌詞將對戀人的想念比喻成無線重播影片的模樣,並找來R&B歌手MOON參與Featuring。CHANYEOL說道這次的主打歌曲有著符合歌曲概念、有趣的歌詞外,曲風是自己近來常聽的Disco風格,是正適合7月夏天聽的歌曲。在專輯發行紀念的倒數直播中,兩人立下一位公約,若是獲得一位,SEHUN便挑戰高空彈跳,全程將由CHANYEOL掌鏡拍攝成影片做認證。
 
此外,還邀請到知名饒舌歌手PENOMECO、人氣美聲歌手10CM,以及專輯製作人Gaeko進行收錄曲的Featuring,華麗的合作內容受到大眾矚目。SEHUN直言此次合作的所有歌手中,只見到了MOON,其他歌手很可惜地沒有見到面,還可愛地許願希望能夠有機會見面。CHANYEOL則補充說明合作的契機,10CM參與Featuring的〈假裝 (Telephone) (Feat. 10CM)〉,其實原版本的Key較低,但把DEMO帶升兩個音階後,發現其聲音與10CM十分相似,因此產生邀請其合作的想法;而Gaeko製作並參與Featuring的〈翅膀 (Fly Away) (Feat. Gaeko)〉,訴說著SEHUN與CHANYEOL兩人在成長中各自的故事,歌曲中需要一個領導的角色,另外在專輯一開始的企劃時就希望Gaeko能夠參與歌曲Featuring,因此而形成的合作,也是SEHUN在此次專輯中最喜歡的歌曲。對於EXO-SC專輯很有想法的CHANYEOL,在近日公開的媒體訪談中特別提到希望能有機會與Post Malone合作。
 
EXO-SC首張正規專輯《10億點擊 (1 Billion Views)》包含同名主打歌共收錄9首歌曲,不僅有CHANYEOL的SOLO曲〈Nothin'〉與SEHUN親自參與作詞作曲、首度正式發表的SOLO曲〈On Me〉;SEHUN與CHANYEOL兩人回顧過往練習生時期、對比現在生活的嘻哈歌曲〈羅德奧站 (Rodeo Station)〉;〈翅膀 (Fly Away) (Feat. Gaeko)〉訴說SEHUN與CHANYEOL在成長中各自領悟到的真實故事,兩人化身對方、相互代言;〈Say It (Feat. PENOMECO)〉由饒舌歌手PENOMECO作詞與Featuring,沉重的808 Bass與Bossa Nova旋律相融合,是首能感受到夏天氛圍的嘻哈歌曲;〈倒時差 (Jet Lag)〉深情地描繪無法與戀人相見的思念與愛情,有著抒情的吉他演奏的R&B嘻哈歌曲;邀請到10CM跨刀助陣,作為驚喜禮物搶先公開的輕快嘻哈歌曲〈假裝 (Telephone) (Feat. 10CM)〉;以及主打歌曲的純配樂版本〈10億點擊 (1 Billion Views) (Feat. MOON) (Inst.)〉。承載著EXO-SC的內心話、反映出EXO-SC人生故事的首張正規專輯《10億點擊 (1 Billion Views)》7/13【一】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EXO-SC 세훈&찬열 '10억뷰 (1 Billion Views) (Feat. MOON)' MV
 

img159515298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avex taiwan                                                    影片:SMTOW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