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滿溢堂本 剛 流的FUNK魂 加入宇宙、地球、行星等概念 藉由ENDRECHERI FUNK炸裂的名作專輯《LOVE FADERS》傳遞大愛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滿溢堂本 剛 流的FUNK魂 加入宇宙、地球、行星等概念 藉由ENDRECHERI FUNK炸裂的名作專輯《LOVE FADERS》傳遞大愛
0
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7月19日 (五)

堂本 剛以個人企劃「ENDRECHERI」推出全新專輯《LOVE FADERS》,此張以「跟宇宙、地球以及各式各樣的行星一起推進愛之FADER吧!」為概念製作的作品,維持ENDRECHERI一慣的FUNK炸裂風格,帶來多首令人忍不住隨之搖擺的FUNK歌曲,「FADERS」一詞為調整音樂的音量大小之意,專輯名稱「LOVE FADERS」則是將愛的FADER調高的意思。此張專輯在日本發行首週便以5.7萬張的銷售量拿下「Oricon日本公信榜專輯週榜」冠軍,剛好KinKi Kids 近畿小子的最新單曲《KANZAI BOYA》也在同一天發行,更讓他們達成「團體&SOLO作品的單曲、專輯同時獲得第1名」的紀錄,也成為睽違28年10個月以來第三組達成該項紀錄的歌手。ENDRECHERI這張FUNK炸裂的《LOVE FADERS》將於7/17【五】發行台壓版本。
 
在專輯發行前堂本 剛曾在冠名廣播節目「堂本 剛與Fashion & Music Book」中提到,收錄於《LOVE FADERS》中的歌曲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前已著手製作,此張作品能夠在正需要將愛傳遞出去的”現在”發行,就像是命中注定一樣,同時也包含了「讓宇宙綻放光芒吧」「愛是應該要大聲傳唱出來的」壯大又熱血的理念,並希望大家不要再互相爭執、傷害他人。這集節目中也收到來自法國的粉絲來信,這名粉絲用著流暢的日文寫下信件內容,讓堂本 剛敬佩不已,信件中提到「想說一點輕鬆的話題希望能為剛先生帶來笑容」,並介紹了做出美味可麗餅的方法。可麗餅的食譜是這位粉絲住在法國的外婆親自傳授,只需使用麵粉、蛋、奶油、牛奶、鹽等簡單的食材即可完成,堂本 剛也在廣播中邀請聽眾一起製作,共享這位外婆獨特的味道。節目播出隔天,網路上便傳來許多「製作了可麗餅」的報告,甚至有粉絲留下「糯糯的口感很好」「薄煎的可麗餅與果醬、莓果等甜品超搭」等感想引起熱烈討論。堂本 剛的節目真摯又帶點胡鬧,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愛,因此有許多聽眾將該節目視為心靈寄託,聆聽著堂本 剛的聲音及話語療癒心靈。
 
ENDRECHERI最新專輯《LOVE FADERS》台壓發行Limited Edition A (CD+DVD)、Limited Edition B(CD+DVD)、Original Edition(CD Only)三種版本,收錄曲目及曲序皆有些許不同。特殊外盒包裝的Limited Edition A附贈12P寫真冊,CD獨家收錄連小朋友也能一起感受FUNK的刷O歌曲〈Excuse me I’m Honey〉,DVD則是收錄〈CREPE Music Clip & Making〉;Limited Edition B附贈16P寫真冊,CD特別收錄洗澡時不自覺會哼唱出來的〈Bubble dancer〉,DVD收錄了〈Kun Kun Yeah ! ~Muscle Commander〜 Music Clip & Training〉;Original Edition附贈16P寫真冊,適合結婚典禮時播放的〈Wedding Funk〉、抒情歌曲〈Oh...〉及〈將得以重生的今日獻給你〉僅收錄在此版本。除此之外,聆聽時會感到一陣酥麻的Mr. Who超帥Rap曲〈FUNK IT BEASTS〉、演唱會中演唱過的〈Super miracle journey !!!〉,以及因為歌迷一句「肌肉鍛鍊堅持不下去!請做一首可以在訓練時聽的歌曲」而製作的〈Kun Kun Yeah ! ~Muscle Commander~〉等極致FUNK歌曲也都收錄其中,還有收錄於前作專輯的〈4 10 cake〉答覆曲〈Butter〉及單純因喜歡而製作的〈CREPE〉,讓聽者用耳朵感受大啖美食的幸福感!ENDRECHERI超有誠意的全新FUNK大作《LOVE FADERS》將於7/17【五】正式台壓發行,凡購買任一台壓版本,即贈堂本 剛(畫伯)印刷親繪塗鴉A4資料夾乙份,每種版本特典皆異,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avex taiwa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