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宇新春送道具蛇盼補勇氣,A-Lin被拱在宗親會上預演3/9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小宇新春送道具蛇盼補勇氣,A-Lin被拱在宗親會上預演3/9個唱
0
2,2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2月10日 (六)

 

Hit Fm聯播網春節特別節目,初三晚間11點交由師姐弟A-Lin和小宇來陪大家過年,藉由這次特別節目的機會,A-Lin才發現原來小宇跟台東也很有緣!小宇透露,爸媽都出生自台東,「爸爸是關山人,媽媽來自太麻里,所以記得小時候都會跟家人回台東過年,常聽他們說小時候就是和原住民一起長大。」

台灣俗語謂:「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到飽。」因為除夕要祭祖、圍爐和守歲,初一又要拜年,初二宴請女兒、女婿,忙了三天後讓民眾可以晚起以得到充分的休息!大家白天養足精神後,更能完全進入由兩人所營造出饒富音樂性的一小時!聽眾除了能夠欣賞到兩人精心安排的私房音樂,還可以編寫簡訊「Hito新年快樂,初三我要A-Lin(或小宇)的紅包」傳送至0976-518-518,就有機會獲得兩人特別準備的新年賀禮。小宇創意十足送聽眾道具蛇,小宇說:「因為我自己也怕蛇,但是我一摸到竟突然覺得很可愛、不會害怕!也希望大家收到它們時同時也能給予大家無比的勇氣。」A-Lin則準備了抗老精華液,希望大家過年忙碌之餘也要注重保養助回春。

 

此外,小宇因錄音時身體微恙鼻音稍重,A-Lin讚說很性感,小宇還趁機模仿起劉德華唱起「忘情水」A-Lin又補充說:「我有很多身高超過178公分的辣妹朋友都說你很帥,只要聽到你的現場演唱馬上會變成120公分!」足見小宇的人氣超強!而節目中兩人也分享了今年過年期間的計劃,小宇透露節目播出的同時其實他已經在飛往加拿大的飛機上,因為正好有表演的邀約。而每年過年會返回台東的A-Lin則說:「今年家族在初三會舉行宗親會,表哥表姐還建議我可以準備一個特別的表演,順便預演3月9日於小巨蛋舉行的個人演唱會。」

 

最後,小宇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平安,接下來主要著重在創作,更希望有有更多機會可以公開演唱。A-Lin也覺得健康為首要條件,才能繼續努力工作,也祝大家今年都能平安心想事成,更期許自己的首場個唱能夠大成功。

新聞來源: 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