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再度攜手孫燕姿打造《Stay With You》英文版 首次正式合唱 8/9新加坡建國55週年現場以遠端方式隔空獻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俊傑再度攜手孫燕姿打造《Stay With You》英文版 首次正式合唱 8/9新加坡建國55週年現場以遠端方式隔空獻唱
0
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8月7日 (三)

2020年年初「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因有感疫情造成世界劇變,與「華語樂壇天后」孫燕姿共同攜手寫下《Stay With You》;被譽為「新加坡國寶」的兩人今年更獲邀替國慶製作單曲,因而誕生了《Stay With You》英文版,並將於8/9的新加坡國慶日現場,與孫燕姿遠端連線演唱,希望用音樂的力量帶給大家能量,為辛苦奮鬥的人們加油打氣。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幾乎待在台北的JJ,年初與孫燕姿合作所寫下的全新單曲《Stay With You》,激勵不少前線的工作人員們;而《Stay With You》英文版也因新加坡建國55週年隨之催生!疫情影響著全世界,除了致敬所有前線人員以外,兩人也希望能夠藉由音樂的力量帶給大家更多正能量。而今年的新加坡國慶,也因應疫情特地首次以全國直播方式,取代萬眾聚集的大規模慶祝活動,JJ也將以遠端連線的方式,與在新加坡的孫燕姿共同隔空獻唱。
 
將首度以雲端方式參與新加坡國慶的JJ表示:「幾乎每年的8/9,無論我在哪,都會跟大家一起慶祝新加坡一年一度的建國日;今年很難得以這樣的方式參與,也希望世界快快恢復正常運作,大家一切平安!」而提到與燕姿共同寫下這首歌的心情,JJ則表示:「很感動,當時想到自己最快能做的,就是用音樂的方式激勵大家,很開心燕姿很乾脆的答應一起參與,才有現在這首歌的誕生。」此外,他也分享希望〈Stay With You〉的英文版能夠化為一股正向的力量,帶著大家一起前進,一同渡過難關。而8/9晚上7點則能同步透過http://mewatch.sg/ndp2020收看新加坡國慶典禮,單曲則在當天晚上十點同步於全球各大平台上架。
 
img159680512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