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Sheon《愛已死》MV挑戰進入墳場 化身超酷『愛情送行者』 百無禁忌直接躺進訂製棺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J.Sheon《愛已死》MV挑戰進入墳場 化身超酷『愛情送行者』 百無禁忌直接躺進訂製棺材
0
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8月7日 (三)

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J.Sheon,4號推出新單曲〈愛已死〉引爆話題,尤其MV一上線,更讓網友、粉絲目瞪口呆,整支MV在墓園拍攝,J.Sheon一身黑化身最酷的「愛情送行者」,在高溫36度下穿皮大衣、頂著豔陽拍攝,他還百無禁忌的躺入棺材中,並翻玩網路上爆紅的黑人抬棺迷因梗,J.Sheon笑說:「為了在金曲獎前,投出最完美的三分球,希望藉此擺脫板凳球員命運!我們整組人馬移駕到金石園,希望吸取好山好水好風水的靈氣,來進行一場真正的頒獎前的集氣!究竟能不能擺脫『R&B板凳男』的稱號,我們繼續看下去。」
 
在寫歌之初,J.Sheon和MV導演好友謝乾乾就計畫配合歌曲的恐怖片意向,打算〈愛已死〉MV要前往墓園拍攝,挑戰進入墳場,在成功取得金石園墓園的同意後,大隊人馬前往取景。當天早上7點抵達金石園,在拍攝前,全員誠心拜拜取得當地「住戶」同意,J.Sheon換上全身黑的超酷造型化身「愛情送行者」,一身帶勁的皮大衣還搭上皮手套,整個人包到密不透風,而取景的位置剛好從早上就被太陽直射,氣溫節節高升,到了中午溫度已達36度高溫,工作人員熱到東倒西歪,穿著皮大衣的J.Sheon力抗炎熱,始終以極酷的表情入鏡,沒喊過熱,直到出了鏡頭,皮手套差點脫不下來,才發現他連手套裡都是汗水,工作人員趕緊用風扇幫他降溫,而問他狀態,他都說「沒事,可以」,其實他已中暑,還是敬業地一路拍攝到半夜,連續開工18小時。
 
為了更符合〈愛已死〉的情境,導演特別訂製棺木,翻玩在網路上爆紅的「黑人抬棺」影片,出動6位身材壯碩的猛男、露出健壯胸肌、腹肌上演抬棺的場面,不過這6位猛男中的一位有陰陽眼,一整天在墓園拍攝下來,可能體質太敏感,結束工作後還是被「煞到」,幸虧事後趕緊處理,已無大礙。
 
猛男們抬棺,J.Sheon百無禁忌,在導演安排下,他沒有太多掙扎,直接躺進棺材中,很鎮定地配合拍攝躺了好一陣子,手中還抱著一隻跟恐怖片氛圍有著極大反差的可愛「地獄犬」,離開棺材後,他才覺得心裡出現微微的發毛感!拍攝工作持續到晚上,附近疑似有蝙蝠洞,不時有蝙蝠飛來飛去,現場更散發濃濃的驚悚片氣氛,讓工作人員全部都毛毛的。不過拍攝成果出爐,網友和粉絲狂讚,討論熱烈,「國際感爆棚!」「街頭兄弟不只很餓還抬棺!」「男神街巷跟女神觀世音首度同框!」J.Sheon也打趣說:「這次連封面以及影像的部分也下足功夫,完美發揮台灣人愛划算,熱愛高CP值的性情,親自下海設計新單曲封面,來為其他用途的經費截長補短,讓MV來集氣了!」
 
img1596807615.jpg

img1596807616.jpg

img159680761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