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鬼鬼吳映潔 個人首張專輯【 GX 】於8/11生日當天預購起跑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鬼鬼吳映潔 個人首張專輯【 GX 】於8/11生日當天預購起跑
0
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8月9日 (五)

 在歌迷千呼萬喚下,GEmma 鬼鬼吳映潔個人首張專輯《GX》將於 9/22 發行,出道 15 年的她把這次新專輯當成自己歌唱事業的新的起點,把自己這年來的所思所想全部融合在作品中,無論在音樂風格、服裝的時尚潮流、視覺觀點、藝術上的愛好,都有象徵吳映潔的細節元素,更完整呈現吳映潔的世界觀!正因為新專輯完全反映鬼鬼腦中各種天馬行空想法,也因此唱片公司籌備專輯預購特別以此為概念,邀請新銳插畫家涂皓欽與鬼鬼一同合作,一起建構出代表「鬼腦」的可愛虛擬卡通人物「惱腦」,並以此發展出一系列的充滿童趣的預購商品,包括方巾、貼紙、信箋裝幀,讓歌迷能透過兩組不同預購版本【有 GO 限量方巾版】、【完美時尚版】,能充分感受「鬼頭鬼腦」的新花樣!

有趣的是,這個有著腦部圖案身體、音樂符號當肢體的「惱腦」其實是鬼鬼做的怪夢而來,她笑說:「那幾天都跟插畫家積極討論,回家後竟然夢見我變成『惱腦』去追人家!所以這個就是我的分身!『惱腦』的意思也就是希望這個圖案能一直深刻烙印在大家腦中,揮之不去,哈哈!」

單曲封面以「擦玻璃」創意 pose 引發話題及歌迷熱烈討論後,新專輯化身「時尚么怪」的鬼鬼在預購封面上再次展現「夭怪」般的肢體魅力及新奇創意,竟然把平常練瑜珈的「橋式」應用在拍照上,只見穿著綠色緊身時尚造型的鬼鬼把攝影棚當瑜珈教室,身躺地上僅靠腰力拱起撐起下半身,呈現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詭異 pose 產生不協調的美感,展現過人腰力的她還讓全身緊實無贅肉身形曲線畢露,無愧時尚么怪封號的她再添「弓腰姬」美譽,還讓工作人員大讚是名副其實的「時尚么怪」,腰力百分百!練了好幾年瑜珈的鬼鬼靠著這項運動練出零贅肉的好身材,不但線條便的玲瓏有緻,身形更比 20 多歲的狀態更加緊實!

對瑜珈入迷的鬼鬼甚至還進階練起高難度的空中瑜珈,坦言非常享受「被吊起來」而且越吊越上癮的她表示:「空中瑜珈有點像吊鋼絲的感覺,讓人感覺新陳代謝變快,身體循環也變得更好!」  自創各種古怪 pose 而且拍起來既不突兀且又時尚的鬼鬼,可說徹底實踐「時尚么怪」封號,事實上這個封號可說潛藏了她奉行多年的「老么哲學」,而這也是「時尚么怪」的稱號由來;鬼鬼表示「會稱么怪的原因是因為我很早就出道,我想當年紀看起來最小的小妖怪,保持年輕的心,保持新奇古怪的態度,就能怪的有理!因為我在任何狀況把自己當老么、不當老大的心態,常常把哥哥姐姐掛嘴邊,讓我出道以來長輩緣就蠻好的,也因此受到很多照顧提攜!」

值得一提的是,從小古靈精怪的她綽號叫鬼鬼,這次又被叫「時尚么怪」,而每年生日又恰巧在農曆七月鬼門開前後讓鬼鬼其實從小百無禁忌,更從來沒有遇過任何靈異的事情,也因此從出道以來發片選在鬼月、加盟新東家也都選在鬼月,甚至還因此越來越旺,讓她開玩笑說:「可能因為叫鬼鬼,好兄弟都願意幫我吧!」  而專輯預購特別選在鬼鬼 8/11 生日當天開始起跑,除了要讓歌迷印象深刻方便記下外,更象徵著新專輯「誕生」之意;往年生日不是辦見面會與粉絲相聚,不然就是找閨密聚餐的鬼鬼,今年由於舞台劇及新專輯的宣傳時間打在一塊,讓兩方展開搶人大戰不說,為此已經三個月沒休假的鬼鬼,生日當天大清早從七點開始就得練舞及拍攝<GO>舞蹈版 MV,下午則是密集舞台劇彩排到晚上,讓生日非但無發休息,還得整整 16 個小時排滿工作!不過對於如此魔鬼行程卻仍甘之如飴的鬼鬼表示充滿感恩,她笑說:「有工作都是好事,滿滿的通告,滿滿的感恩!」也因此趁著練舞時,貼心的 dancer 工作人員特別送了一個「惱腦」蛋糕給她,讓她心滿意足地說:「我的生日其實只要有蛋糕就夠了!」問鬼鬼今年的生日願望及希望收到甚麼生日禮物?她表示:「今年沒有時間過生日,大家可以瘋狂點閱我的歌點到 8110 萬,點到爆炸點到夠(go)!然後希望被叫『時尚么怪』的我可以拍到很多時尚雜誌封面,參加超過 100 個時尚活動!」

GEmma 鬼鬼吳映潔 個人首張專輯【GX】於 8/11 生日當天預購起跑,詳情請上 avex taiwan 官網查詢。

img1596968690.jpg
GX 有GO限量方巾版示意圖

img1596968693.jpg
GX 完美時尚版示意圖.

img1596968694.jpg
img1596968696.jpg
img1596968699.png

擦個『GO』限量惱腦造型方巾示意圖for限量版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 / 新聞照片提供:avex taiwa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