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就是他!搖身一變為嘻哈歌手 猛男K. Swo酷唱《太熱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就是他!搖身一變為嘻哈歌手 猛男K. Swo酷唱《太熱了》
0
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8月10日 (六)

     近期在IG上出現一首短版Teaser,裡頭有位壯碩的饒舌歌手,充滿雄性激素的體魄、野性的臉龐線條引起廣泛注意,再加上他胸膛上馬賽克刺青,令人更加好奇!今(10日)答案揭曉,他是嘻哈歌手K. Swo!即將在14日推出數位單曲《太熱了》。這首歌是因為近期他與一班兄弟抬槓,製作人劉偉德(Victor)、DJ Dennis、時尚F4的藍鈞天都紛紛抱怨最近天氣太熱了!在聊天過程中,大家你一言、我一句,K. Swo靈感一來即興饒舌,不知不覺rap和旋律都浮現,讓Victor鼓勵他不如寫成一首歌來發表,K. Swo回家後咻咻咻一下屆把詞曲都完成,誕生了這首很當季的《太熱了》!K. Swo乍聽陌生,其實大有來頭,小時在美國讀書的他,2006年曾以許晉豪本名出道,推出《我愛你 許晉豪》專輯,陽光健碩的ABC形象,當時曾擄獲不少少女的心!有商業頭腦的他,近年從事貿易和投資工作,講究養生的他,吃素並熱愛運動,身高180公分、體重80公斤、令人稱羨的體格,擁有40吋大胸肌,且冰塊肌和人魚線都齊備,身材超誘人!
 
    39歲的許晉豪取名K. Swo再出發,他表示「Swo」這個暱稱是大學同學幫他取的,是單字Swollen的短寫,有「腫起來」、「漲大」、「很壯」的意思,一直被叫到現在,於是公司把他的英文名Ken的首個字母「K」拿出來,兩者拼在一起,就變成K. Swo這個很酷的藝名,要讓人看到名字就像看到他的人,果然是人如其名!,不過,許晉豪自己有點羞澀,他哈哈兩聲笑說:「也是Still Working Overtime(常常加班)的意思啦!」
 
    台中出生、美國長大的K.Swo,從小就很有音樂天賦,大學畢業後回台實踐歌唱夢,音樂之路雖跌跌撞撞,離開明星光環後,卻從未停下創作,相隔了14年,終於再次推出自己的音樂《太熱了》。大家也許對K.Swo有一點陌生,且對他的第一印象可能是玩世不恭,但事實上,他卻是「大叔反差萌」,本身不菸不酒、愛護動物、環保且吃素的健身狂人!唱片公司表示,如果過去的定位沒有完全嶄露K.Swo本身的特色,那這首由他親自作詞作曲的《太熱了》在與金牌製作人Victor劉偉德的合作下,鐵定讓大家可以重新認識K.Swo!
 
 img1597070631.jpg

img159707063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上城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