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男神發威!歌手劉以豪首張EP《U》發行買氣爆棚 空降佳佳、光南雙榜冠軍 他直呼:嚇壞了 !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男神發威!歌手劉以豪首張EP《U》發行買氣爆棚 空降佳佳、光南雙榜冠軍 他直呼:嚇壞了 !
0
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9月17日 (二)

戲劇男神劉以豪推出首張個人EP《U》,跨界以歌手身分出輯,這位歌壇新人可說是來勢洶洶,新歌不僅攻佔各大數位音樂平台闖出佳績,上週本尊一連在台北、高雄舉辦兩場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實體銷售更在本週空降光南、佳佳雙榜冠軍!聽聞好消息,劉以豪又驚又喜,打趣說:「嚇壞了,想去收驚!其實收到專輯成品時,就覺得很精緻很喜歡,現在有這樣的成績,感謝團隊的用心。」也感謝所有粉絲的支持。

 

近來他展開密集宣傳專輯,馬不停蹄的工作行程,還特別擠出時間到南投清境農場拍攝MV,由新秀導演 EthanYIJAN 操刀,就是希望突破過往框架,展現不同的劉以豪,讓U耳目一新,一到山上他心情顯得放鬆,形容:「感覺不是來工作,一到這裡就好開心,加上拍攝團隊都很年輕,很像回到大學時代出門郊遊。」他飾演山中莊園主人,不斷穿梭在屋內、屋外細心地打掃、整理環境的日常,愛家暖男氣場大爆發,不禁讓人心想:究竟是哪個幸運的對象可以享受這樣的待遇、可以讓劉以豪親自打理一切,只為給對方一個溫暖舒適的家?最後謎底揭曉,開門迎接後迎面而來一隻可愛的小狗。劉以豪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牠,笑說:「真正的莊園主人應該是這隻小狗,要打掃、澆花、整理餐桌、打理莊園一切的自己,比較像是管家兼園丁。」

 

由於他家中本身就有養狗,拍攝時很快與狗演員建立好交情,愛狗魂爆發玩得不亦樂乎,MV 尾聲特別剪進玩耍畫面做為彩蛋;這也是他首度自己一個人拍MV,為此前一晚整夜未闔眼,「幾乎都沒睡,眼睛閉起來一片黑,但完全找不到入睡的那一扇門,眼睛張開就五點了」,依舊敬業上工,精神飽滿一路完成拍攝,坦言心情是興奮的,因為知道要來熱愛的山上工作,又要完成人生第一支MV非常期待。新歌《U》傳遞滿滿粉紅泡泡氛圍,搭配三立華劇《我的青春沒在怕》片頭曲熱播,MV於7日在YouTube上架後,短短3天就突破百萬點擊,再度展現男神的人氣魅力!他感謝支持,「MV嘗試很多人生從沒做過的動作、行為,滿有意思的,呈現出畫面跟音樂是衝突的,希望大家看了覺得有趣」。 MV連結:https://youtu.be/mCYfg-E5dYg

 

 img1600350647(1).jpg

img1600350647.jpg

img1600350648.jpg
img160035064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何樂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