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 李翊君雲端接收歌迷苦水 滿足「報復性聽歌」12/6(日) 下午四點加場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 李翊君雲端接收歌迷苦水 滿足「報復性聽歌」12/6(日) 下午四點加場開唱
0
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9月22日 (日)

李翊君相隔3年,終宣布在今年12月5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李翊君2020翊如既往演唱會」,主辦單位寬宏藝術日前一開放售票,立即造成搶購,不少歌迷埋怨買不到票,到李翊君粉絲團留言吐苦水,李翊君與寬宏藝術評估討論許久,緊急加場,宣布12月6日下午4點在原場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再唱一場,答謝廣大歌迷,李翊君表示:「真的很感恩大家對我的支持,在這麼艱難的期間,我一定會用盡全力演唱。」
 
首場演唱會宣布開賣之後,演唱會許多座位很快就銷售一空,不少老歌迷或購票孝親的粉絲,紛紛留言埋怨搶不到票,據工作人員透露:「有位歌迷住在澳洲,為了住在台北的年邁雙親買票,開賣前就和台北親人連線,要同時搶票,但最後仍慢了一步,粉絲不打退堂鼓,馬上到主辦單位粉絲團『申冤』。」李翊君後來得知消息,不捨粉絲失落心情,連忙回覆留言,保證幫忙處理票務,收到偶像親自回覆,讓該粉絲喜出望外。
 
李翊君透露,由於今年碰上疫情,一開始對演唱會有點焦慮及小擔心,但後來收到越來越多的歌迷反饋與加油打氣,表示等太久、憋太久了,稱要「報復性聽歌」,才讓她慢慢恢復信心,決定要加場開唱。她這次辦演唱會,竟意外發現鄰居也是歌迷,「我住的社區有蠻多住戶,很多我都不太認識,前幾天管委會的委員詢問我能不能代為買票,我才知道鄰居是歌迷,他上網買不到票,找上管委會來問我」,李翊君事後忍不住調侃鄰居「藏很深」。
 
李翊君對於能加場開唱,表示十分感激,也表示,「2020年是個不平靜的一年,有太多天災人禍,有好多朋友離我們而去,所以很珍惜這次的演唱會,希望能藉著她的聲音,溫暖大家,讓大家在12/5、12/6有個美好的回憶」。12月6日「李翊君2020翊如既往演唱會-加演場」,9/23中午12:00寬宏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img160078880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