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后』張惠妹神隱將近一年無預警拋出震撼彈 FB寫下『20/21a Mei UTOPIA EAST』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天后』張惠妹神隱將近一年無預警拋出震撼彈 FB寫下『20/21a Mei UTOPIA EAST』
0
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9月25日 (三)

         世界各地張惠妹的歌迷都在引頸期盼『天后』回歸,更關心a MEI何時復出,今天中午a MEI的FB官方臉書無預警貼出一篇動態LOGO影片 20/21 a Mei UTOPIA EAST字樣,引起歌迷圈一陣騷動。 a MEI 正式對外宣布『我回來了』!即將在12月31日於家鄉台東「免費」開唱,消息一出已嚇壞大批粉絲,瘋狂湧入詢問開唱細節,可見粉絲們對a MEI的期待與想念。

 

         未演先轟動一直以來是大家對『天后』張惠妹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第一印象,每到跨年前夕,各方主辦單位更是搶攻阿妹的檔期,都希望能邀約到阿妹,希望延續之前『天后』的魅力總是讓現場爆炸和讓收視率奪冠;今年也不意外,特別是阿妹已經兩年未登上跨年舞台,今天更依然是各大跨年晚會的「兵家之爭」第一人選。

 

         神隱一年、把大部分的時間都留給最親愛的家人與母親的a MEI,大約兩個月前,終於回覆經紀人對這些邀約,她平靜地說:「如果回台東唱,我比較找得到回到舞台上的動力!」這個突如其來的想法,讓她的工作團隊既興奮又慌張,開始從零籌備這樣一場突發奇想的演唱會,因為a MEI還給了團隊一個重點:「我不是要做一般的拼盤跨年演唱會,我是要做『個唱』………」

 

        其實最近a MEI要在跨年開唱的傳言早已傳得沸沸揚揚,只是經紀公司在沒有完全確定前遲遲不願意證實這個消息。終於今天中午a MEI的FB官方臉書突然有了動靜,拋出一顆震撼彈,動態圖片上的文字印著20/21a Mei UTOPIA EAST字樣,正式給了最近甚囂塵上的傳言一個回應,循線拆解字樣,a MEI的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突然啟動,EAST給了大家小小的提示,宣告在台東陪伴大家從2020跨到2021!

 

         a MEI自從2014年回到故鄉台東親自獻聲池上藝術節之後,就陰錯陽差始終沒有機會在台東舉辦大型演唱會,對a MEI來說回家唱歌是最安慰的事情,也是一直很想做的圓夢計畫之一,今年終於實現了,讓大家等待了這麼久,正式宣布與大家在2020年的最後一天相見,在她最喜歡的台東,帶著『BMW M 20/21 aMei UTOPIA EAST』演唱會回來了,這也是a MEI繼『烏托邦2.0 慶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7年12月底在上海站落幕後,再度舉辦的個人演唱會。

 

        a MEI開唱的籌備在檯面下如火如荼的展開,也立刻獲得BMW M總代理汎德公司的熱情冠名支持,讓這場演唱會有更足夠的資源做更厲害的製作,強強聯手更加讓人期待。

 

        這次的演唱會將會把a MEI『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阿密特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這四場橫跨2007~2017、在全球巡演接近300場的演唱會精華,一口氣「聯名」在這次的台東場演出。經紀公司表示:「四個巡迴演唱會都沒能唱到台東,這次一定要讓台東一聽個夠!因為我們真的讓台東等太久了!」

          接下來所有『BMW M 20/21 aMei UTOPIA EAST』演唱會的資訊也會第一時間公布於張惠妹aMEI/AMIT 的官方臉書專頁,期待與粉絲朋友們相見。

img1600963399.jpg
img160096340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