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向嫦娥許願成功!「蔡依林Ugly Beauty 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宣布正式重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向嫦娥許願成功!「蔡依林Ugly Beauty 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宣布正式重啟!
0
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0月5日 (六)

  先前開玩笑要趁中秋月圓之際向嫦娥許願的Jolin,今日宣布高雄巨蛋演唱會正式重啟!將於11月21、22、27、28、29連續兩個周末開唱五天的她,為了照顧沒有買到門票的歌迷,在協調演出場地及工作人員檔期問題後,將於11/20 (五) 再加演一場,一共六場演唱會讓二攻雄蛋的Jolin再破個人紀錄,身為「消極掰幫」幫主的Jolin更不忘當初與歌迷拿斧頭手燈「相認」的約定,將準備六萬支斧頭手燈,而且為高雄挑選了桃紅限定色,特別喊聲:「消極掰幫,一起來高雄拿起桃紅斧頭相認吧!」
 
   以頂級國際化規格打造視聽特效的「蔡依林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台北站六場演出創下爆滿票房及零負評口碑,挾著超強氣勢讓高雄站3+2場共5萬張門票一開賣同樣締造秒殺佳績,讓Jolin無愧「Ugly Beauty秒殺女王」的封號!無奈因疫情關係,原訂今年5/15、5/16、5/17及5/9、5/10加演場的演出皆順勢延後,這一延就延了近半年時間,最終在主辦單位多方努力下,將高雄場重啟計畫及日期確定,宣布11月21、22、27、28、29日重磅回歸;而這也是Jolin在台北場後相隔11個月再度回歸演唱會舞台,而主辦單位在協調場地及工作人員檔期問題後,特別宣布將於11/20再加演一場,如此高雄共六場演出恰巧與台北場「打平」,也讓Jolin再次破個人紀錄,而這場加演場更可說是Jolin提前送給歌迷的年度大禮!高雄站再加場將於10/24下午1:26在KKTIX售票系統開始售票( http://kktix.com ),相關詳細訊息請上KKTIX或超級圓頂官網https://m.facebook.com/superdometw/ 查詢!
 
由於這次演唱會幕後團隊包括16名舞者來自全世界各地,受到疫情的影響,這次主辦單位在長時間努力協調並依照政府規定申辦來台工作的前置工作,終於在日前確認所有作業程序,屆時在入台後將配合規定到防疫旅館進行隔離14天,完成後直奔高雄巨蛋進行彩排工作。得知演唱會的海外戰友即將在十一月歸隊「團聚」,Jolin更興奮地說:「迫不及待跟大家一起動起來了!」值得一提的是,配合海外工作人員及舞者來台工作及彩排時間,這次要在高雄辦六場演唱會的Jolin將一口氣待在高雄超過半個月的時間,距離上一次「2013 JOLIN MYSELF WORLD TOUR」在高雄巨蛋開唱相隔七年時間,每次到高雄,後台總是堆滿歌迷朋友送來的各式的在地名產跟伴手禮,對高雄人的熱情念念不忘的她開心表示:「迫不期待想好好一嚐高雄在地小吃美食,也很想到旗津騎騎自行車、逛逛海邊!」
 
  距離「蔡依林 Ugly Beauty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 高雄站」倒數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從年初台北站結束至今休息九個多月的Jolin,最近已從「耍廢模式」轉換為「工作模式」開始做起「收心操」,開始在家溫習演唱會內容及彩排舞步,好好地養精蓄銳備戰接下來的六場高雄演唱會。前陣子趁著休息陪家人遊山玩水享受生活的Jolin坦言「放很鬆」,問身經百戰的她隔了九個月重新備戰最擔心甚麼?Jolin笑說:「心態上要從癱軟的沙發馬鈴薯上緊發條,需要一點點時間!」
 
 而為了讓歌迷們能快速複習演唱會經典橋段,先前擔任台北場嘉賓的新科金曲歌王吳青峰與Jolin合唱金曲〈倒帶〉的演唱會LIVE版MV也將於10/5中午12:00於Jolin的官方YouTube頻道同步曝光,藉著Jolin與歌王合唱〈倒帶〉熟悉旋律,帶領歌迷一起重溫「蔡依林Ugly Beauty 2019-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經典時刻!
 
 img1601904420(1).jpg
img1601904420.jpg
img1601904421.jpg
img1601904422.jpg
img1601904424(1).jpg
img160190442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凌時差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