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5566彭小刀瘋玩極限運動 「斯巴達障礙賽」搏命拼5公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5566彭小刀瘋玩極限運動 「斯巴達障礙賽」搏命拼5公里
0
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0月11日 (五)

藝人5566彭小刀今早(10)日於新北貢寮參加「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擔任活動大使的他,以1小時57分17秒完成人生第一個5公里挑戰。他擔任該梯次領跑,一早心情就相當興奮,對於成績也很滿意,「其實我沒有給自己太大壓力,只希望第一次能完成所有關卡,一年比一年進步」直呼跑完整個人充滿正能量。
 
彭小刀向來熱愛運動,更實行15天極虐式增肌減脂計畫,他自認爆發力不錯,但肌耐力相對是弱項,不善於長跑,第一次挑戰跑5公里,坦言跑步對他而言的極大挑戰。他比賽前一週抱持著「讓身體得到充分休息」的想法,不刻意增強訓練重量,也預防發生運動傷害。
 
在全長5公里20關卡的衝刺賽,彭小刀使出渾身解數,攀爬吊掛樣樣難不倒,甚至是許多選手都闖關失敗的擲標槍關卡,他也一發即中。賽程途中他左腿一度抽筋,還閃到腰,提到印象深刻的關卡,小刀說必須運用背肌及手部的力,拉沙包上去的「奮力一搏」最困難,「瘦的人應該很難過關,因為它的重量不太能夠支撐,很容易就被拉上去。」接連幾道關卡都要用到手臂力氣,坦言差點體力要透支。過程中不時傳來好多同樣在賽道上的選手,替他加油打氣增加士氣,還有經過選手向他高喊:「56不能亡!」活動賽道把青春山海線的部份美景規劃進去,跑完他也驚呼臺灣風景好美。
 
彭小刀身兼藝人、老闆身份,同時也盡心盡責扮演好爸爸的角色,事事親力親為。為提早養成運動習慣,昨(9)日他帶著女兒參加「斯巴達小勇士障礙賽」,此次親子跑以全程沙灘賽道為亮點,彭小刀父女倆挑戰在沙灘奮力的爬行、跑跳,完全不怕整身沾滿泥沙,最後更開心拿下同梯次4-6歲兒童組第二名佳績。
 
彭小刀透露這是女兒人生第一次參加運動比賽,前一晚就已經期待到睡不著。他分享女兒闖關過程中面對最大的挑戰,是必須使出吃奶般力氣抱著11公斤重物行走,身為爸爸的小刀不時在過程中加油鼓勵,非常有感觸地表示:「看著她參加人生第一場運動比賽,陪著她一路跑幫她加油,真的很為女兒感到驕傲,感覺超棒的!」不過他提及,家長一定要讓孩子知道任何比賽名次不是最重要的,「能與夥伴,或其他小朋友互相鼓勵一起同樂才是最重要的學習。」
 
完賽後,彭小刀打算馬上訂海鮮餐廳,毫不忌口大吃海鮮,犒賞自己順利完賽,也獎勵公司員工辛苦全程陪跑,他也打算明年號召演藝圈好友們組隊報名活動。

img1602427226(2).jpg
img1602427226(3).jpg
img1602427226.jpg
img160242722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寬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