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ER6IX運動大會PK體能 贏家嗑炸雞 輸家吃不到炸雞淚崩 團員驚呼:到底多想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PER6IX運動大會PK體能 贏家嗑炸雞 輸家吃不到炸雞淚崩 團員驚呼:到底多想吃?
0
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0月17日 (四)

狩美派女團「PER6IX」推出最新迷你專輯《頑美Naughty Beauty》,「PER6IX」由彭名慧、王加瑄、申力安、林采婕、李紫嫣、馬瑋伶六位團員組成,16日她們來到Hit Fm聯播網「不累DJ」Bibi趙之璧節目宣傳,並在運動單元「HITO GYM一下」跟Bibi趙之璧大跳「炸肌課」。
 
PER6IX為了維持身材,進行體重管裡,團員爆料經紀人很嚴格的每週都要大家量體重,所以除了克制飲食以外,運動方面則是讓自己「肌肉炸裂」,操肌力、練核心,變成團員們專屬的「炸肌課」。PER6IX分享「炸肌課」給Bibi趙之璧,也傳授給歌迷們她們擁有纖細小蠻腰的秘密,深蹲、核心、捲腹動作樣樣來,讓主持人Bibi趙之璧學完動作以後累的說:現在只想要吃炸雞!
 
Bibi趙之璧知道PER6IX需要忌口,所以炸物、手搖飲等高熱量食物都不能吃,但犒賞團員為了身材努力,舉辦了運動大會,六位團員分成兩組,進行跳繩、乒乓球、排球關卡,贏家可以吃炸雞,輸家則是要再做炸肌課;六位團員都卯足全力比賽,結果由馬瑋伶、彭名慧、王加瑄在最短時間內完成關卡獲勝,可以享用美味的炸雞,眼看團員吃美食,被稱為「吃貨擔當」的愛吃鬼申力安竟突然淚崩,眼淚呼嚕呼嚕落下,嚇到在場所有人,眼看申力安大哭,身為同隊團員李紫嫣自責自己跳繩跳不好拖累其他人,也跟著哭了起來,讓其他團員趕緊向前安慰,六人抱在一起,顯現六人好感情,馬瑋伶也笑說:「第一次看到團員為了吃的哭,太誇張了!」
 
平均年齡18歲的PER6IX都還在就學,團員學校分散各縣市,接受《HIT週末!》主持人Gigi訪問時也提到,團員們都要奔波各地才能相聚,也很懷念她們在一起培訓的兩個月,培訓期間六人一起合宿,申力安很嚮往宿舍生活,入住第一天特地準備了義大利麵料理要給團員吃,但在烹飪過程中不小心將調味醬料罐打破,玻璃碎片全部掉進鍋裡,但其他人不忍心申力安的愛心料理就這樣白白浪費,依然盛盤一邊把玻璃碎片挑出一邊吃麵,讓主持人Gigi驚呼,這也太危險了吧!隊長彭名慧笑說,所以之後都叫外送了!
 
團員林采婕提到,還有在住宿期間她們遇到很多天災,地震、颱風都碰上了,他們遇到地震時,因為白天的集訓太累,晚上大家被搖醒之後還是繼續睡,身體太疲倦了!而遇到颱風時,大家滿心期待放颱風假,真的宣布停班停課的時候,六個人在宿舍尖叫,馬上準備了泡麵跟電影,還提議一起看鬼片,為這個「共患難」宿舍生活留下最美好的回憶!PEX6IX也在節目上宣布,10月底將釋出她們的團體綜藝節目,跟粉絲分享她們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12月6日也會舉辦《頑美,不完美》PER6IX首場專場演唱會。
 
img1602924576.jpg
PEX6IX在10月底將釋出她們的團體綜藝節目

img1602924578.jpg
PER6IX團員王加瑄(後排左起)、彭名慧、馬瑋伶享用美味的炸雞,輸的團員李紫嫣(前排左起)、申力安、林采婕只能用深蹲來「炸肌」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