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青峰演唱會第二日丟出震撼彈 11月14日、15日帶領觀眾前進雲門劇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吳青峰演唱會第二日丟出震撼彈 11月14日、15日帶領觀眾前進雲門劇場
0
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0月18日 (五)

吳青峰沒有極限!「吳青峰16葉演唱會」17日舉行第二場,他親自揭密在16場結束後,即將於11月14、15日兩天在淡水雲門劇場開唱,完整重現新專輯《冊葉一:一與一》概念,同時宣告《冊葉一:一與一》共有16首歌曲,包括詞、曲各8首,以上下冊形式推出。
 
「吳青峰16葉演唱會」首演造成轟動,觀眾紛紛表示:「不敢相信live house演出能達到如此驚人境界!」青峰表示,之前曾在美國看過形式輕鬆的演唱會,大家在倉庫裡一邊吃喝、一邊聽演出,因此當初也想重現「倉庫中的辦桌」,沒想到遇上疫情,輕鬆彈唱吃喝的橋段全都只能無奈取消,因此重新構思演唱會的呈現方式,結果越想越多,設計更加複雜而精緻,「搞得我都要吃土了。」演唱會動用前後雙投影設備,加上網路視訊、全舞台LED背板,搭配3D效果動畫視覺設計,帶來一場截然不同的音場體驗,讓觀眾與青峰一起進行一場「時光探險」,從白晝沙灘一路行至黑夜星垂。演唱會以「青峰的腦內小劇場」概念,解構他一手寫詞、一手作曲的心路歷程,並透過漸進式的影像片段,帶領觀眾走進青峰構築的音樂祕境。
 
吳青峰透過「16葉演唱會」正式宣告第二張個人專輯《冊葉一:一與一》即將發行,接下來一刻不得喘息進行《上下冊》雲門劇場演出,他表示:「新專輯分別收錄了8首譜曲和8首作詞的作品,曲的部分曲目已經公布了,8首曲目的作詞人包括作詞人/詩人李格弟、徐堰鈴導演、黎煥雄導演和鴻鴻導演,其實是一張非常劇場的作品,因此也想趁機挑戰看看劇場演出的形式。」他也透露,接下來每場都會演唱一首由他作詞的新歌,彷彿把「16葉」講成一千零一夜的故事。
 
之前密碼「16」一直讓觀眾猜不出理由,終於揭曉源於《冊葉一:一與一》共16首歌曲,再加上始於「10月16日」的16場演出,青峰笑說:「現在你們知道為什麼是16了吧!反正不管上冊還是下冊,都是我本人寫的,就請大家收集全套。」
 
《冊葉一:一與一》10/17開始預購 11/13正式發行
 
《上下冊》演出舉辦日期以及時間:
第一場:11/14 (六) 15:30-18:30
第二場:11/15 (日) 15:30-18:30
地點:雲門劇場(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巷36號)
 
img1603006133.jpg

img1603006134.jpg

img160300613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